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插入数据很慢优化思路

3)程序方面来解决数据操作执行BulkCopy。SQL Server、SQLite都有写法几乎一样,MySQL稍微写法不一样。bulk_insert_buffer_size=100M 修改该条记录有助于千万级别数据批量插入。1)系统配置类解决MySQL可以配置my.ini。2)采用支持写入磁盘没有任务干扰的方法。1)插入的时候禁用一起约束要求。2)设计方面注意:索引过长。

2024-04-26 17:20:01 19

原创 QT开发跨平台的浏览器

3)安装需要的编译的组件:MSVC、MinGW、QtVirtualKeyboard、Qt WebEngine。

2024-03-14 11:41:12 261 1

.net混淆(支持.net framwork、net core)

.net混淆(支持.net framwork、net core)。代码的写法需要注意,如动态名、反射、序列化等

2024-04-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