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FC3265 -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SIP)-Specific Event Notification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an extension to the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SIP). The purpose of this extension is to provide an extensible framework by which SIP nodes can request notification from remote nodes indicating that certain events have occurred.

2013-01-30

UltraVnc源代码 c/c++

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是虚拟网络计算机的缩写。VNC 是一款优秀的远程控制工具软件,由著名的 AT&T 的欧洲研究实验室开发的。VNC 是在基于 UNIX 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免费的开源软件,远程控制能力强大,高效实用,其性能可以和 Windows 和 MAC 中的任何远程控制软件媲美。 在 Linux 中,VNC 包括以下四个命令:vncserver,vncviewer,vncpasswd,和 vncconnect。大多数情况下我只需要其中的两个命令:vncserver 和 vncviewer。

2012-10-12

Rtx与OA集成问题

本文主要介绍OA—RTX常见功能集成,其中包括RTXName控件、SessionKey登录、Web获取当前登录用户帐号、用户名密码登录、发送消息提醒等功能,以及开发这些功能常见问题。

2012-06-06

S60 Qt 开发环境配置指南

安装之前需要下载以下内容: ActivePerl 5.10.1 这是目前最新版本,S60 SDK需要perl 5.6.1以上版本 http://www.activestate.com/activeperl/ JRE Java runtime, S60 SDK 需要1.5以上的版本,我一向觉得Java版本管理混乱,下载最近的就好了 http://www.java.com/zh_CN/download/manual.jsp S60 5th SDK, 之所以选择第五版,是因为这是支持触摸操作的版本,现在触摸很流行嘛,另外就是我只在5800上成功地安装了QT程序,貌似S60 5.0以后的版本更可靠些。 http://www.forum.nokia.com/Technology_Topics/Development_Platforms/Symbian_C++/QuickStart.xhtml Carbide 2.0的下载也在这里,不过下载需要你注册Forum Nokia的帐号,注册一个吧也不麻烦,以后去论坛问问题也用得到。

2010-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