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7 自建git服务

此时,仓库已经建立好,路径为:/home/git/repository/my_git.git。输入密码即可,后续就正常开发进行拉取和提交了。2、添加账号设置密码。

2024-04-15 09:52:14 123

原创 Appium自动化测试环境搭建(使用Android Studio的模拟器)

这个客户端,你可以认为就是你要写的Python程序,在这个程序中实现你的自动化操作。Python中一般是使用Appium-Python-Client库。2. 运行emulator -list-avds命令,如果出现类似下图,表示即可用Appium连接。下面出现的即是deviceName,后面要用。安装方式一:直接使用npm i -g appium,然后appium即可(须在环境变量)3. 启动Appium服务,参考上面的Appium服务安装。4. 运行下面代码,未报错,即可开始你的自动化操作之旅了。

2024-02-21 16:13:25 437

原创 Python在Linux连接Oracle数据库

sh -c “echo 客户端路径 > /etc/ld.so.conf.d/oracle-instantclient.conf”连接oracle与其他的数据库不同。还需要手动额外安装客户端,windows要简单很多,拿几个dll文件就可以了。下载Oracle客户端。

2024-01-08 14:59:16 397 1

原创 Tomcat与Python WSGI的一些理解

Tomcat,一般与Java写的web应用一起使用,连体的。

2023-12-25 10:05:45 447

原创 centos7 升级docker版本

【代码】centos7 升级docker版本。

2023-11-03 10:16:38 202

原创 Cannot connect to the Docker daemon at unix:///var/run/docker.sock. Is the docker daemon running?

systemctl daemon-reloadservice docker restart

2023-11-03 09:39:41 80

原创 windows安装gpu版pytoch全过程

到下载显卡驱动更新工具,该工具负责安装最新的驱动及更新。

2023-11-02 16:35:49 63

原创 docker uvicorn-gunicorn-fastapi 启动自己的fastapi应用

【代码】docker uvicorn-gunicorn-fastapi 启动自己的fastapi应用。

2023-11-02 14:05:34 445

原创 Python使win10系统进入睡眠状态

Python使系统睡眠

2023-07-21 21:40:12 126

原创 centos7安装hadoop+hive2

临时需要一个hive2环境,之前没有接触过。

2023-05-17 09:56:47 127 1

原创 aarch(arm)环境下PySide2+pyinstaller打包问题

打包完成后直接运行,几乎是100%失败,尤其是众国产系统中,原因是缺少qt的依赖。

2023-04-26 16:05:17 353 1

原创 aarch(arm)环境下安装PySide2过程

aarch安装PySide2

2023-04-26 15:05:48 627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