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贪吃蛇(Javascript)

程序采用纯 Javascript 模拟部分游戏《贪吃蛇》的功能。

2011-11-24

VSStrus 工具(类文件生成器)

该工具模拟 Java 中的 Strus 功能,可以依据指定数据库中的表自动生成相应的类文件(文件包含与数据表各字段相对应的字段和属性读写器),便于面向对象的程序开发。

2011-11-11

ASP.NET 图片处理集成

该示例程序集中解决了 ASP.NET 中让很多人感到头痛的图片处理问题。程序综合了图片剪切、缩放、写水印文字等特效功能,这里也体现了必要的 Javascript 基本功。希望能对初学者有所帮助。 注意:请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环境下运行程序。

2011-07-31

关于图片操作(剪切、缩放)

程序能够对图片进行剪切、缩放。很多人对图片操作感到很难,今天写了个东东拿来给大家分享。如果需要源码,可以给我留言。

2010-06-26

C# 实现局域网视频监控(Socket 编程)

本系统以 C/S 架构采用 Socket 技术开发,可以运用本软件在局域网中实施监控管理。服务器端可以实时观察远程客户端,并可以对客户端进行各种操作,例如:关机、注销账户或重新启动,当然还可以对客户端输入设备进行锁定和解锁。除了这些,服务器端可以执行更高级的操作:即浏览客户端文件系统,并可以任意拷贝指定的客户端目录。

2010-06-19

c# 调用 Windows Media Encode 实现屏幕录制

屏幕录制的功能是很多人希望实现的效果,但鉴于该功能涉及的技术很深,令人望而生畏。可幸的是,Microsoft 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有用的编码器组建,我们可以自己编写代码来调用它,从而很容易地实现录制功能。

2010-06-06

C#实现调用视频摄像头录像和抓拍

程序可以调用视频摄像头进行环境录像和抓拍功能,由此可以将本程序作为环境监控器。

2010-05-29

C # 下实现本地自动隐蔽性屏幕监控

现代社会,人们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加快,家长监督下一代成长的时间越来越少,而网络环境又是鱼目混珠。家长担心孩子会沉迷于网络甚至会遭到网络环境的污染,所以开发能够为家长分忧从而代替家长监管孩子的软件势在必行。

2010-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