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gQueryValueEx 耗了我一天的时间 终于解决了

<br />原帖请教注册表函数RegQueryValueEx的用法?Visual Basic 6.0环境 悬赏分:15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3 天 23 小时目的,用api函数RegQueryValueEx查询注册表。 注册表位于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utterMachine->No_A名称是默认的。程序:Dim hKey As Long Dim ret As Long Dim lenData As Long Dim typeData

2010-09-02 16:11:00 1947

原创 如何将CString转换为double VS2005

<br />查了半天,原来一个wtof()就可以了!!

2010-08-30 11:26:00 544 2

原创 此刻的我有些徘徊~~

<br />       打开博客,上篇文章已经是去年4月份的了,当时我没有去外面实习,而是一直呆在学校搞毕业设计。现在已是8月16日了,风也过,雨也走,时间从没因为我们的感慨而停止狂奔。<br />      自以为大学学习很勤奋,尽管只拿过3等奖学金,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的不是很好。尽管这样,我的成绩还是中上游,这也是叫人很无语的地方。在课余时间,我跟同学学了一些单片机知识,然后,对matlab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次,还学会了用vb编写软件。比起机械工程我更喜欢自动化。而单片机,matlab,vb

2010-08-16 21:39:00 601

原创 单片机中断练习 c&asm

#includesbit LED=P2^0; void main(){P1=0xff;EA=1;EX0=1;IT0=1; }  void init()interrupt 0 using 1{     LED=!LED;}    ORG 0000HAJMP MAINORG 0003HAJMP INTTORG 0030HMAIN:      SETB EA     SETB EX0   

2009-04-10 23:12:00 514

原创 matlab 技巧 开心场~~~

c(1,1)={1};c(10,10)={2};cellplot(c) 

2009-04-09 16:46:00 486

用c语言实现对u盘的操作

介绍了在嵌入式系统利用CH735对u盘的操作,同时介绍了USB总线接口CH735的特点及FAT系统的组成,给出了USB的接口电路及软件流程

2008-10-19

基于ADAMS和Matlab的新型复合式高速转子在线动平衡装置联合仿真

介绍一种复合式高速转子动平衡装置在ADAMS和Matlab软件下的模糊控制动平衡仿真分析。主要介绍了动平衡装置系统模型的建立以及对虚拟样机的仿真分析,证明振动在10000r/min速度点附近减少了95%,平衡后转子达到动平衡品质标准。

2008-10-02

基于ADAMS的 汽车起重机变幅机构优化设计

以QY20汽车起重机为研究对象,利用ADAMS软件建立其变幅机构的虚拟样机,并对变幅机构的工作过程进行仿真,获得了变幅油缸中变幅力随时间变化的曲线.据此,以变幅过程中变幅油缸负载力波动值最小为目标,对变幅机构三铰点位置进行了优化.结果表明,优化后的铰点位置改善了变幅油缸活塞杆与吊臂相连铰点的受力状况,减少了对变幅液压系统的压力冲击.通过仿真试验发现,变幅机构单目标优化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2008-10-02

基于PRO_E与ADAMS的锥形螺旋叶轮血泵虚拟样机建模及动态仿真

介绍了运用Pro/E软件对磁悬浮锥形螺旋叶轮血泵的结构设计与建模,通过PRO/E与ADAMS两个软件之间的专用接口程序Mechanism/Pro生成刚体和定义简单约束后,把锥形螺旋叶轮血泵模型传递到机械系统动力学仿真分析软件ADAMS中,添加复杂约束和力,特别是为了模拟磁悬浮力的作用,将其简化为等效的弹簧力的作用,然后进行锥形螺旋叶轮血泵系统的运动学和动力学仿真分析,得到血泵系统不同运行时段的力、位移、速度和加速的曲线。仿真分析表明所设计的血泵理论上可以满足人工心脏要求的设计指标,研究方法为缩短血泵的设计开发周期提供了强有力的手段。

2008-10-02

用Matlab与 求解线性规划

线性规划在科学决策与经营管理中实效明显,但是对于规模较大的线性规划模型,其求解过程非常烦琐,不易得出结果。本文简要回顾了线性规划及其求解方法的发展历程,并在现有求解方法的基础上,结合上机实践,归纳整理出运用Matlab软件与Lindo软件实现快速求解线性规划模型的方法及步骤。

2008-10-02

基于Matlab的BP神经网络应用

BP学习算法是一种单向传播的多层前向网络,Matlab中的神经网络工具箱是以人工神经网络理论为基础,基于Matlab的工具箱,结合西瓜仁重的预测,验证了BP神经网络预测西瓜仁重的可行性,且BP算法收敛速度快,误差小,值得在预测作物生长中推广。

2008-10-02

VB与Matlab 在步进电机曲线插补运算中的应用

通过VB与Matlab混合编程的方式,完成了分布式步进电机控制系统中上位机数据计算的软件设计。该程序设计中用MatrixVB将Matlab函数转换为VB中可用的动态链接库,从而方便地完成了曲线轨迹的计算和显示,大大提高了实时加工中曲线轨迹的运算速度。

2008-10-02

基于MATLAB的无刷直流电机模糊控制仿真研究

无传感无刷直流电机(SLBLDCM)是一个多变量、非线性系统,PID控制在其调速系统中得到广泛应用。本文将模糊PID控制应用到SLBLDCM控制系统中,首先建立了无刷直流电机的数学模型,然后利用MATLAB中的Fuzzy Toolbox和Simulink完成了该电机模糊PID双闭环调速系统的仿真设计。仿真结果表明:控制系统运行平稳,速度跟踪快速准确,同时又具有较高的控制精度。

2008-10-02

proteus 与 keil 联调教程

详细介绍了proteus 与 keil 联调,图文并茂,可读性好,是本人海搜出来的经典资源,喜欢proteus ,keil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2008-10-02

200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B题

200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B题,很不错的学习资料,看过的都说难,要不你试试!!

2008-09-11

串口调试工具

学串口通信的好工具,简单好用

2008-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