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啊估收藏夹(记事便笺+网站收藏) V2.2.1

一款简单的收藏夹网站系统:记事便笺、网站收藏。单用户版,登陆失败锁定程序(默认:同一IP地址在2分钟以内,连续登陆失败10次,系统自动限制IP地址60分钟。)。登陆成功/失败、退出、添加/修改/删除记事便笺/网站收藏自动记录日志,记事便笺/网站收藏搜索功能。共3个文件:ASP 程序,PNG 图片,Access 数据库。ASP 文件名称可以随意修改。修改 PNG 图片文件名称和 Access 数据库文件名称,需要打开 Index.asp 修改相应的名称。

2020-05-13

啊估风栅设备订单管理系统 V2.1

一款风栅订单管理系统,设计这套系统,只为方便公司内部使用。可以添加多个管理账号,同时多人登陆操作。添加/修改订单,添加/统计材料的使用记录(默认可以添加2种材料的使用和统计,每种材料可以添加使用4种不同的规格、使用张数,切割方式),制作过程中,随时更改订单状态。搜索/筛选订单。在订单列表,自动统计2种不同规格的材料的使用张数。

2020-05-13

啊估文章软件站 V4.1.6.2

一款适合中小型文章(新闻)阅读、软件(资源)下载的网站系统。可以同时使用文章站和软件站,也可以只用文章站,或者只用软件站。运行环境:IIS(ASP,Access),可以自由选择使用ASP版本或者HTML版本。默认有6种界面风格(蓝/红/绿/紫/灰/黄)。前台界面语言支持中文简体/繁体的转换。

2020-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