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23面试题

C%23面试题,经典.net面试题目 1. 简述private、protected、public、internal 修饰符的访问权限。 答. private : 私有成员, 在类的内部才可以访问。 protected : 保护成员,该类内部和继承类中可以访问。 public : 公共成员,完全公开,没有访问限制。

2013-04-09

JQuery权威指南源代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名从事Web开发多年的工作者,我对每一种新技术的出现与应用都充满了渴望与期待,渴望它能解决现存疑难,进一步提高程序开发的效率;期待它能超越旧俗,引领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近年来,Web开发领域的新技术和新工具层出不穷,它们的出现极大地推动了Web开发技术的发展,其中jQuery的诞生在Web技术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2012-04-04

怎样看待大学期间的代码练习

有学生问写多少代码量,会达到什么水平呢?这个有人这样描述:代码量是评判程序员水平高下的方法之一。微软要求应聘程序员在大学四年间至少要写10万行代码。李开复也建议计算机类的学生争取在大学四年中积累编写十万行代码的经验。由此可见代码量积累的重要性。 当你编写过100行代码的时候,应该对编程有了一个朦胧、感性的认识。 当你编写过1,000行代码的时候,应该已经掌握编程的基本结构了(顺序、分支、循环)。 当你编写过10,000行代码的时候,可以用自己喜欢的编辑器做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儿了。 当你编写过100,000行代码的时候,你会对自己编码能力充满自信,并且发现公司中至少70%的人水平在你之下。 当你编写过1,000,000行代码的时候,恭喜你,终于成为老皮了,哦,我是说程序高手、高手、高高手,请给我一张你的名片。

2011-12-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