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威力导演11破解工具

最新威力导演11破解工具,下载运行即可,超级好用,工具来源互联网,本人概不负责人。

2012-11-28

计时计数器

可用于电话销售中记录电话数,以及电话的时长

2012-05-21

批量U盘格式化及写保护

可以批量格式化U盘,也可以批量给U盘写保护

2012-05-21

宏宇磁盘(u盘)安全清除工具 V2.0000

用于硬盘和U盘中毒后不能正常格式化,可用此工具修复,修复完成后,拔掉U盘或重新启动机子即可对硬盘和U盘格式化。 宏宇磁盘数据安全清除工具 ,可快速将磁盘的物理扇区数据完全清除,防止数据恢复。支持多种存储设备,支持对逻辑分区多种文件系统的清除,支持多种存储介质,最大化清除坏损区数据。采用高速算法对磁盘进行精密扇区清除,自动选择端口传输最大速度。无论磁盘内文件系统是否坏损,全部以物理方式进行清除。较适用于硬盘及分区,非标准系统分区的数据清除,是更换,变卖,淘汰存储介质前的数据清除工作的好帮手,是避免私密数据外泄的专业工具。

2009-10-20

创建隐藏用户(教程)

此教程非常好理解,一看就能明白,建立隐藏用户可以很好的隐藏自己。请勿非法使用!!!

2009-06-27

windows move maker

windows move maker是xp自带的,但是很多盗版系统都没装此软件,下载安装即可,本软件操作简单,效果很好!!

2009-03-19

宽带连接好之后,过一段时间就不行断开了,必须重启机子解决方案

宽带连接好了之后,能用个1-2个小时,就不能用了,但连接正常,没有断开,就是不能上网,宽带连接想断开,也断不开,甚至点都点不开,只能重新启动机子,再次连接才能上网。 下载本补丁即可 官方补丁,本人整理

2009-03-12

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可能是在安全模式下启动了Windows (2003)

官方补丁,本人整理 注意区分64bit和32bit 下载安装即可

2009-03-12

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可能是在安全模式下启动了Windows (2008/wista)

官方补丁,本人整理 注意区分32bit和64bit 下载安装即可

2009-03-12

无法访问Windows安装服务,可能是在安全模式下启动了Windows (xp)

安装此补丁即可解决问题, 官方补丁!本人整理!

2009-03-09

完全bios手册(很全面的bios文档)

本文内容包括bios基础,bios设置,bios升级等内容,是个很好的学习文件

2009-01-14

华为3com帮助文档

华为3com帮助文档,适用于初学者学习,从登陆到配置!!

2009-01-14

http-tunnel下载

解脱防火墙的限制,就用此软件,HTTP通道使得不允许的文件也可以传出去

2008-11-21

exe查看器查看exe的内容

可查看exe文件的内容,但是有些exe的内容还是查看不了的

2008-11-21

解决隐藏文件无法显示

此文件主要解决中毒比较深的电脑,只要是你点了显示隐藏文件无法显示都可以用此文件解决

2008-11-20

更改文件隐藏和只读和存档

次批处理最初是为了解决U盘中毒杀毒后不能恢复的文件属性,后来经过修改功能更强大,你自己也可以修改的哦。 用的时候,只需要把要更改的文件拖入本批处理即可

2008-11-20

bat2com和com2exe

用于格式转化,用的时候进入bat2com com2exe的目录中

2008-11-20

zebra简介安装--免费打造上万的cisco路由器

zebra是由一个日本籍开发团队编写的一个以gnu版权方式发布的软件。Zebra项目开始于1996年,当前版本是0.93b。可以使用zebra将linux机器打造成一台功能完备的路由器。

2008-11-14

PostgreSQL简单介绍

PostgreSQL 是一种 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 (RDBMS). 这意味着它是一种用于管理那些以关系 形式存储的数据的系统.关系实际上是表的 数学称呼.今天,把数据存储在表里的概念已经快成了固有的常识了, 但是还有其它的一些方法用于组织数据库.在类 Unix 操作系统上的 文件和目录就形成了一种层次数据库的例子.更现代的发展是面向对象的数据库.

2008-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