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010011001

101100110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浅谈CMS标签设计思路

  在ESCMS 2.0的设计中,最头痛的还是标签设计部分..这部分我重写了N次,在这里说说标签设计过程与用户体验.因为是第一个版本,我并没有打算生成静态,原因如下:ESCMS是面向中小企业网站的小型CMS,生成静态对效率影响不大,反而会增加工作量.用户直接直观的做页面,并插入函数就可以调试,在这种小型网站非常实用,这也是1.0的设计思路 所以,第一次设计时,我按照1.0的思路

2009-10-20 15:58:00 2545 2

原创 C#改进的分页显示

public static string pagelist(int intpage, int pagecount) { String urlpath; String TemplatePage; int page2; urlpath = urls(); TemplatePage = "/n";

2009-01-08 11:53:00 676

ApexSQL LOG 2016.3破解补丁

目前最新版本,原创自己破解的,所以加了5分。ApexSql Log是一款优秀的数据库恢复软件,支持SQL2005/2008/2012,能恢复Delete/Update等误操作的数据生成脚本。试用版有每10行导一行和14天限制,发的资源已完全破解。请先安装官方原版,然后使用此补丁覆盖(在win2008/win10/2012等系统环境下测试通过。更多工具咨询我的某宝店。)

2017-04-28

ApexSql Log 2014.04.1133破解版

原创自己破解的,所以加了5分。没分的可以去我的博客园下载 http://www.cnblogs.com/gsyifan/p/ApexSql_Log_Crack.html 目前官网最新版本,能找到的授权的地方都取掉了,理论上没有限制 如果有问题可以发我邮箱咨询。 ApexSql Log是一款优秀的数据库恢复软件,支持SQL2005/2008/2012,能恢复Delete/Update等误操作的数据生成脚本。试用版有每10行导一行和14天限制,发的资源已完全破解。 有分的赞助点分,没分的就去博客园下载一样的。

2015-10-14

获取MSN,QQ,邮箱联系人和通讯录的C#源码类库

该类库是从开源SNS项目Ezsocio中提取的,应该是原样打包的,里面的DLL可直接使用,有源码。 不过126,163经测试地址或IP可能有变动,需要自己设置 msn,gmail等均正常,有源码,自己修改下就可以使用。 另外,挣点分。没分的,可以去http://www.cndotnet.org/ezsocio官方下载SNS源码并提取其类库。

2009-09-04

连锁超市会员积分销售系统源码(vs2005,商)

具有以下功能模块 : 会员资料管理: 添加会员资料、查询会员资料、修改会员资料 会员卡类型管理:添加卡类型、修改卡类型名称、修改积分规则、获取积分规则 商品管理:销售和退货、积分反馈、积分反馈规则 会员积分管理:查询卡积分、积分历史记录、积分处理 DB下为系统数据库,App_Data为Memership系统数据库 该系统采用采用面向对象三层开发模式 利用了TreeView和Master等VS2005控件程序 帐号: aspx1 密码:aspx1.com 完整商业版源码,挣分,不喜勿骂.

2009-06-03

C#工资考勤系统源代码(cs vs2005)

C#版的人事工资与考勤综合管理系统,不知道有人上传过没,挣点分..程序完整,不喜别骂..

2009-06-03

[C#]Winform程序皮肤管理器+72款窗体皮肤(程序+源代码+详细代码注释

和我一样不善于界面美化的朋友们, 这次省事了, 给大家介绍一个插件, 两行代码就能做出漂亮的应用程序来. 第一步: 打开"皮肤管理器" 第二步: 打开Visual Studio 2005, 新建解决方案 然后在"工具箱"内点击右键,选择"选择项"找到你的IrisSkin2.dll文件,并导入到工具箱. 第三步: 最关键,也是最简单的一步了. 先把SkinEngine控件拖到Form1窗体内, 这时候生成一个skinEngine1; 打开其属性窗口 找到SkinFile选项,点击右侧按键找到你刚刚导出的ssk文件 OK! 就这么简单.

2008-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