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yna-clue安装包及详细操作教学

dyna-clue安装包及详细操作教学. CLUE-S模型是全局土地利用变化的模拟模型,其前身是CLUE模型,之后Peter Verburg团队进行了改进,使之能适应区域层面的土地利用布局模拟,并消除了土地利用类型数量及其他各方面的限制,最终形成了2009版的Dyna-CLUE模型。自1996年CLUE模型问世以来,已对欧洲大陆、中国、菲律宾等地区的土地布局变化进行了模拟,取得了良好效果。CLUE模型主要应用于国家和大陆尺度的土地利用研究。在这一尺度下,土地利用数据获取相对困难。在CLUE模型的操作中,一般根据普查数据,在同一栅格内设置不同土地利用类型的百分比,通过多元回归方程来进行土地利用分配。采用这种方法,可能会使土地利用类型的估计产生偏差。CLUE-S 模型对CLUE 模型的驱动因子计算、空间分配等多个环节进行了改进,使之更适应小尺度下的土地利用数据表达方式和精度要求。

2023-02-19

dos6.22镜像

安装dos6.22的镜像,可以使用虚拟软驱安装,也可以使用软盘安装。

2019-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