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嵌入式资源资料整合卷二

嵌入式资源资料整合卷二; 嵌入式资源资料整合卷二; 嵌入式资源资料整合卷二;

2011-08-27

嵌入式资源整合资料卷一

嵌入式资源整合; 嵌入式资源整合; 嵌入式资源整合;

2011-08-27

TCPIP完整的一套基础介绍

TCP/IP应该是个协议集,根据OS的七层理论,TCP/IP分为四层.分别是应用,传输,Interne和网络界面.

2010-08-31

高质量C++编程指南,告诉你如何高质量编程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个读者的建议。

2010-08-31

nmap扫描器工具nmap

是Linux,FreeBSD,UNIX,Windows下的网络扫描和嗅探工 具包,其基本功能有三个,一是探测一组主机是否在线;其次是扫描 主机端口,嗅探所提供的网络服务;还可以推断主机所用的操作系统 。Nmap可用于扫描仅有两个节点的LAN,直至500个节点以上的网络。Nmap 还允许用户定制扫描技巧。通常,一个简单的使用ICMP协议的ping操 作可以满足一般需求;也可以深入探测UDP或者TCP端口,直至主机所 使用的操作系统;还可以将所有探测结果记录到各种格式的日志中, 供进一步分析操作。 官方下载及文档地址:http://insecure.org/nmap/

2008-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