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关于Windows安全权限的学习.doc

关于Windows安全权限的学习 梗概 对象: 在Windows系统(2K/XP/Vista..)下,系统的所有资源都被当做对象来处理。对象包括:文件、目录、设备、管道、进程、注册表键等。 所有对对象的访问都必须通过操作系统的安全子系统的检查,由操作系统来完成对对象的访问,其他程序都无法直接访问对象。因此,操作系统是对象的保护层

2010-08-19

crypto api说明文档

微软crypto接口的函数使用说明 CryptoAPI(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目的就是提供开发者在 Windows下使用 PKI 的编 程接口。CryptoAPI 提供了很多函数,包括编码、解码、加密、解密、哈希、数字证书、 证书管理和证书存储等功能。对于加密和解密,CryptoAPI 同时提供基于会话密钥和公 钥/私钥对的方法。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