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频繁启动和销毁的程序,使用SendMessage,PostMessage;

我的第一个系统,在检测线程需要频繁启动和关闭后台,在查看了如何启动和关闭程序后!发现大家都推荐使用WM_CLOSE消息来让程序自我销毁!我在工作线程完成之后,结尾处添加:pWnd->SendMessage(WM_CLOSE,0,0);可是在后来的在运行过程中发现,偶尔会有,内存访问错误!断点,MAP,ADDRESS,试过之后!什么都没有改变,错误还是时不时的光临!当然除了我那可怜的自信

2010-01-05 13:38:00 1083 1

winhlp32.exe

win10 winhlp32.exe -----这么个东西要30分那个哥们,过分了!!!

2017-12-03

DICOM TO BMP 使用的OPENCV_bmp保存函数

下载后可以直接使用,没有使用系统路径添加OPENCV的头和库文件,所以不需要配置! 其实就是将从DICOM所获得的图像数据赋值给OPENCV中指向图像数据的指针。 测试过DICOM的超声图像。可以正常转换!

2010-04-29

psapi.h psapi.lib 以及一个小工程

方便一些需要使用而没有安装相应SDK又不想或者不能安装的朋友。 咳!咳!....好长的一句话!

2010-02-03

最简单的车牌定位,但是换成自己截取的图片就效果不好了!

定自己的位,让别人去识别吧! 最简单的车牌定位,但是换成自己截取的图片就效果不好了!

2010-01-30

VC实现俄罗斯方块(包括实现代码)

做自己的游戏!让别人去玩吧! 在VC下实现的小游戏,虽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却挺有意思的!

2009-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