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MSSQL 2008不能用IP登录的问题

解决MSSQL 2008不能用IP登录的问题 前提准备:mssql 2008已安装好了一个实例(我按默认情况下安装的实例是:SQLEXPRESS),并安装了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工具。  为了满足可以用(local)或IP地址登录2008,需要以下配置支持:一、打开“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做如下配置: 1、点开“SQL Ser

2013-12-16 15:47:26 769

原创 用C#实现十六进制字符串转换为ASCII

最近做串口通信,要用到十六进制批量转ASCII。网上找了半天C#的代码,只有单个转换的的,没找到自己需要的代码。只好自己写一个了。代码如下: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EventArgs e){textBox2.Text= HexStringToASCII(textBox1.Text);}///         //

2013-08-02 09:27:16 10860

原创 TCP消息边界

这样问题就来了,由于TCP协议是流传输的,它把数据当作一串数据流,所以他不知道消息的边界,即独立的消息之间是如何被分隔开的。在讲解缓冲区的时候,我们已经讲过Recive方法是从系统缓冲区上读取数据的,所以只要数据缓冲区的容量足够大,该方法不单单接收第一个包的数据,可能是所有的数据。举个例子来说,连续发送三个数据包,大小分别是1k,2k,4k,这三个数据包都已经到达了接收端的缓冲区中,如果使用UDP协议,不管我们使用多大的接收缓冲区去接收数据,则必须有三次接收动作,才能把所有数据包接受完。

2013-08-02 09:19:21 3505

嵌入式系统的构建

嵌入式设计的一本好书

2021-05-08

中正FPR622指纹仪C#

中正指纹仪,中正FPR622指纹仪,用作SDK开发包源码。C#编写,源码全部开放,可以一键获取指纹特征码和指纹图像。

2020-01-13

DLL函数查看器

绿色版本的查看dll函数工具,无需安装。非常方便,支持拖拽,查找,检索数据库,输出文件,可以进行反汇编,跟踪,跳转。收个辛苦分,莫怪。

2013-10-22

EasyCHM免注册版

EasyCHM3.8版本的,可以行使和注册版完全一样的功能,破解十分完全,无任何未注册标记,请大家放心使用!

2013-08-05

Wireshark-win32-1.10.0

原版的wireshark,最新版本1.10.0,很不错,想学习的可以研究。

2013-07-18

CRC-16-CCITT计算器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CRC-16-CCITT计算器,可以自由设置初始值,这里默认是0xFFFF。欢迎下载,本来资源应该免费共享的,但分实在是太低了,所以大文件上传不了。下载后,你们给个评价,这一分就赚回来了哦。嘿嘿。

2013-05-30

winform上左右框架

相信大家苦于找不到好的办法来做winform的框架,因为它不像web,可以直接提供给你。通过这个例子,你就懂得了怎么来做winform的框架了。带有所有源码,方便大家学习,代码非常优美,同时也可以学习作者写代码的规范哦。

2013-04-17

sql server附加数据库时显示绝对路径解决办法

解决sqlserver附加数据库显示句对路径的问题或附加不上数据库的问题。史上最好的解决办法,一分钟轻松解决。

2013-04-17

winform实现上左右框架

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winfrom如何像web一样实现上左右框架,这里给大家分享了。带源码,方便大家学习,也可以学习下作者写代码的规范吧。默认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2013-04-17

ZKTime5.0考勤管理系统软件

ZKTime5.0考勤管理系统是一款优秀的门禁管理软件,好不容易找到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了。

2013-04-12

考勤管理系统软件

一款优秀的考勤管理系统,值得研究。软件不需要加密狗,解压即可直接使用。

2013-04-12

屏幕录像专家7[1].5_注册机keygen2.rar

只有十几K罢了,可以算得注册码,这样直接把屏幕录像专家变身为正式版的了。嘿嘿。

2012-10-14

拾色器.rar

软件很小,功能却很强大,可以用你的鼠标任意取色,大大减少了原始的取色的步骤。

2012-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