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ublime text 3 中文破解版

此为完全破解了的sublime text 3 中文版。安装完后可以直接使用。无需任何破解和设置。写代码的绝好工具。界面漂亮。内含各种代码高亮。

2015-11-01

jquerypad开发工具

开发调试jquery的最好的工具,自带浏览器,运行结果及时显示,类似python的交互效果。注意:需要在xp系统上安装.net framework 3.5框架。vista,及以上版本则不需要。

2011-09-25

JAVASCRIPT教程

最简洁的JAVASCRIPT教程,只有9章。描述简洁,入门好教材。

2011-09-25

简明Python教程

学习python的入门教材.chm格式,方便查阅和下载。

2011-09-25

VC MFC经典问答

在VC++下开发,基本上都要MFC,这个电子书讲解了用MFC开发遇到的常见的和重要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大家可以以此为参考,吸收他的好的技术.谢谢!

2010-03-23

VC MFC类库中文版

将英文版MFC类库翻译成中文,里面包含有好几百个类,基本上涵盖了英文版的中的类.可帮助开发者快速找到像要的信息.

2010-03-23

用C#编写的类似QQ

这个是用C#编写的类似于QQ的即时通讯软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参考

2009-06-27

pcnote桌面记事本小软件

放在桌面上的,用来记事的小软件,很好用,方便,绿色软件,不需要安装

2009-06-27

SQL Server 2005 精简版

SQL Server 2005 精简版。大小只有1.04M。用它来做本机上的测试够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用下。

2008-12-03

移动加密工具,最好的加密工具

能加密任何文件。且可以将加密过的文件移动,复制到别处。只要有密码就可以解密,不需要再安装加密软件。

2008-12-03

MSDN VB6版,学习VB编程必备查询资料

MADN中的VB6部分,学习VB编程必备查询资料。 CHM格式,方便查找和索引。

2008-11-24

C#轻量级编辑器-SharpDevelop3

学习C#编程的好编辑器,只有11M多。是著名的C#轻量级编辑器。多国语言版,含中文。启动程序后,再菜单栏找到:工具-选项-中文。

2008-11-24

返回一个连接对象的类,献给C#新手的

这个类定义了一个静态的方法,用来返回一个连接到数据库的连接对象。所以不用实例化这个类,就可以直接用。记得用完后要擦嘴-关闭连接。

2008-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