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递归下降分析法.

不同数据库的递归分析 编译原理设计题目;其中一个命令如:reset 其实和 tset 是一同个命令,它的用途是设定终端机的状态。一般而言,这个命令会自动的从环境变数,命令列或是其它的组态档决定目前终端机的型态。

2014-06-10

sql+c# 个人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针对用户要求,使用计算机对自己日常的个人信息、行程以及财务管理的各种信息进行记录、修改、添加、删除等操作,并实现对信息进行统计和以文档形式输出的操作而设计的一种现代化个人管理系统的软件。

2014-06-10

计算机相关软件

掌握采用Telnet方式配置交换机的方法 c++\c#\jave

2014-06-09

交换机的Telnet远程登陆配置

新建Packet Tracer拓扑图 配置交换机管理ip地址 Switch(config)# int vlan 1 Switch(config-if)# ip address **IP** **submask*** 配置用户登录密码 Switch(config)# enable password ******* 设置进入特权模式的密码 Switch(config)# line vty 0 4 Switch(config-line)# password 123456 Switch(config-line)# login

2014-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