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 翁恺老师主讲 学习笔记

第一个C++程序 ​ 初识CPP程序,了解标准的输出/输出操作(cout和cin); ​ 分享了IDE的小技巧Refactor(重构)功能 什么是对象 介绍C++中面向对象的思想,以类为例子进行说明,类就是一组数据+与这组数据相关的操作。一般而言,我们要修改/访问数据,并不是直接访问数据,而是通过相关的操作/函数来进行的。 面向对象的思想 接口interface,翁老师举了很多个例子 售票机的例子 例子中的售票机售价是固定的 UML类图 ::命名空间 工程命名: 工程名一般小写, 类名单词..

2021-09-29 22:16:50 392

原创 CSDN的第一篇博客

这是我在CSDN的第一篇博客。 2021.09.22

2021-09-22 22:11:19 58

基于STM32的音乐频谱分析仪.pdf

本作品是基于 ARM Cortex-M4 内核的 32 位处理器 STM32F407 和快速傅里叶变换(FFT) 算法实现了音频信号的频谱分析。 输入信号先经过信号调理电路处理后,由 STM32F407 内部 12 位逐次比较型的模数转化器进行采样。该系统采用 FFT 算法分析音频信号的频谱,大大降低了运算量,提高了运算速度。显示使用由 FSMC 接口控制的 TFTLCD,可以达到很好的显示效果。

2020-02-08

基于MATLAB的频分复用仿真

在通信系统中,当一条物理信道的传输能力高于一路信号的需求时,该信道就可以被多路信号共享。复用是解决如何利用一条信道同时传输多路信号的技术。其目的在于充分利用信道的频带或时间资源,提高信道的利用率。频分复用(FDM)是一种按频率来划分信号的复用方式。

2019-01-18

基于AD7606的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

针对STM32F10系列单片机芯片内部ADC(模数转换器)模块的分辨度低以及不能对多路信号进行同步采样的问题,设计了一种基于AD7606的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详细介绍了16位、8通道模数转换器AD7606的工作原理及数字接口,并以此为基础设计了以单片机为核心器件设计了AD7606的驱动程序。该系统可将采集到的数据显示在LCD上,也可通过串口总线实现与计算机之间的通信。测试结构表明:与STM32F10系列芯片内部ADC模块进行模数转换的结果相比,采用AD7606进行模数转换的结果精度高、误差小,适用于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

2019-01-18

基于单片机的2.4G无线通信系统

本文详细介绍了基于STC89C52 单片机、NRF24L01 单芯片2.4GHz 收发器、DS18B20单线数字温度传感器的智能无线温度测量系统的设计;给出了硬件电路和软件程序的具体设计;并对系统实际运行的结果进行数据记录与分析。实验结果表明,本系统易于控制、测量精度高、测温范围宽,能够可靠地实现温度的采集控制与无线数据传输,能够广泛应用于各类对温度要求较为特殊的环境下温度数据的检测。

2019-01-18

2017全国电赛题目pdf版

本科组:A题:微电网模拟系统;B题:滚球控制系统;C题:四旋翼自主飞行器探测跟踪系统;E题:自适应滤波器;F题:调幅信号处理实验电路;H题:远程幅频特性测试装置;I题:可见光室内定位装置;K题:单相用电器分析监测装置。 高职高专组:L题:自动泊车系统;M题:管道内钢珠运动测量装置; O题:直流电动机测速装置;P题:简易水情检测系统。

2018-02-19

增益可变射频宽带放大器

本作品由德州仪器公司所生产的OPA847、VCA821、OPA695芯片为主要器件,加以其它辅助电路完成对射频宽带放大器的设计与实现。放大器的输入输出阻抗均为50Ω,在输出端接50Ω负载时频带在40~170MHz范围内,最大输出电压正弦波有效值2V,75~108MHz通频带内增益起伏小于2dB,且无自激振荡等不稳定现象发生,键盘和LCD实现人机交互。

2018-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