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Server2008 EXPRESS终于能用了!

靠,终于用程序连接SQL Server2008 EXPRESS成功,都快被MS搞死……好几天了。在此一并感谢网上那些发表过或转载过相关类文章的人,没有他们,我不知还得搞到什么时候。……当然,如果你有相关问题,联系我QQ,一定为你解答。

2012-06-29 12:45:04 690

转载 获取本机IP--平时积累,随手记录

// 获取本机IP地址方法:#include "winsock.h"#pragma comment(lib, "ws2_32.lib ")// pragma -- 这个关键字,老是记不住,CString strIP;//strIP -->ip地址!WORD wVersionRequested;WSADATA wsaData;char name[200];memset(n

2012-06-09 10:44:26 243

转载 windows 打开端口方法--其实我要的是这么一点!

1、右键点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然后双击“本地连接”(如果是拨号上网用户,选择“我的连接”图标),弹出“本地连接状态”对话框.   2、点击[属性]按钮,弹出“本地连接 属性”,选择“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中的“Internet协议(TCP/IP)”,然后点击[属性]按钮.   3、在弹出的“Internet协议(TCP/IP)”对话框中点击[高级]按钮.在弹出的“高级TCP/IP

2012-06-05 15:23:40 1619

转载 vs2008格式化代码

ctrl+a全选需要格式化的代码,然后按ctrl+k快捷方式,然后再按ctrl+f,即可。或者,编辑->高级->格式化代码

2012-05-15 15:42:31 267

系统小工具

你的系统时间不准如何办呢?虽然可以通过“系统时间--internet时间--自动更新”来实现校正,但因为各种原因,那个“立即更新”的按钮常会变灰--不可用。何不试试一下这个小工具,只要你机器联网,就可以校正你的系统时间。WIN2K,WINXP,WIN7系统下都可使用。

2012-05-07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PDF分卷九

完整的《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九。

2012-04-30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PDF分卷八

完整的《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八。

2012-04-30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PDF分卷六

完整的《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六。

2012-04-30

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PDF分卷七

完整的《C#程序开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七。

2012-04-30

C#程序开范例宝典PDF分卷五

完整的《C#程序开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五。

2012-04-30

C#程序开范例宝典PDF分卷四

完整的《C#程序开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四。

2012-04-30

C#程序开范例宝典PDF分卷三

完整的《C#程序开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三。

2012-04-30

C#程序开范例宝典PDF分卷二

完整的《C#程序开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21章),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二。

2012-04-30

C#程序开范例宝典PDF分卷一

完整的《C#程序开范例宝典》书的影印PDF(明日科技,梁冰吕双王小科编),整个PDF大小为183M,包括原书中所有章节,分压缩为九个分卷。此为分卷一。

2012-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