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fc gifdemo

mfc gif demo,在网上看到的,稍处理了,学gif的可以参考下

2011-11-23

max矩阵含义,LocalTm和WorldTM节点含义

max矩阵含义: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GetNodeTM and GetObjectTM? How about LocalTm and WorldTM of a node?

2011-08-18

数字图象处理编程入门

数字图象处理编程入门级资料,下面是本书的主要内容: (1) windows位图bitmap(即bmp文件)的结构和调色版的概念; (2) 图象的平移、旋转、镜象变换、转置变换、放缩; (3) 图象的平滑(去噪声)、锐化; (4) 图象的半影调、抖动技术; (5) 图象的直方图修正、彩色变换; (6) 图象的腐蚀和膨胀效果、细化算法、骨架的提取; (7) 图象的边沿检测与抽取、hough变换、轮廓跟踪; (8) 图象的检测、模板匹配; (9) 图象的压缩编码、JPEG压缩编码标准; (10) 图象处理编程工具lead.ocx、DirectDraw及简单的多媒体编程技术。

2011-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