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书中的源代码

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从介绍通信基础知识和VC++基本编程模型开始,通过众多的小实例来贯穿讲解晦涩的基础知识;然后按照通信协议层展开,将通信协议层和实际应用结合,让读者在学习“基幢后学习中、高级应用,最终提高实际应用水平和独立编程技能;《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最后部分的综合案例,可以让读者对前面学习的内容融会贯通,以便深刻理解与实践应用。《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的特点是:以通信协议层的技术为主线,在此基础上讲解各技术的应用范围,再通过众多孝中、大型实例来全面而生动地讲解VC++的知识,既能让读者全面地学习VC++技术,又能让读者联系实际,从而摆脱单纯讲解软件功能的枯燥学习模式。《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在讲解VC++的过程中还穿插大量提示和技巧,并对复杂和容易忽略的问题进行单独说明。书中的实例制作深入浅出,步骤详细清晰,可以帮助读者轻松、快速地学习VC++,能够保证对VC++不了解的读者也可以轻松学习。同时对实例进行细致的选择,使《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将知识点、技巧、行业知识和成功经验完美地融合到实例中,也让中级读者感觉物有所值。《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所配光盘中包含多媒体视频教学和实例源文件。《Visual C++网络通信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适合VC++初、中级自学用户及VC++设计爱好者,同时也可作为计算机技能中级培训教材。

2010-05-10

CSS设计彻底研究(光盘) css的经典书目没光盘很尴尬,在这儿分享

DIV+CSS是网站标准(或称“WEB标准”)中常用术语之一,通常为了说明与HTML网页设计语言中的表格(table)定位方式的区别,因为XHTML网站设计标准中,不再使用表格定位技术,而是采用DIV+CSS的方式实现各种定位。   CSS是英语Cascading Style Sheets(层叠样式表单)的缩写,它是一种用来表现 HTML 或 XML 等文件式样的计算机语言。

2010-04-26

c语言高级编程 第六版

C语言是Combined Language(组合语言)的中英混合简称。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它可以作为工作系统设计语言,编写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因此,它的应用范围广泛,不仅仅是在软件开发上,而且各类科研都需要用到C语言,具体应用比如单片机以及嵌入式系统开发。

2010-04-26

c++串口通信编程参考

串口通信的概念非常简单,串口按位(bit)发送和接收字节。尽管比按字节(byte)的并行通信慢,但是串口可以在使用一根线发送数据的同时用另一根线接收数据。它很简单并且能够实现远距离通信。比如IEEE488定义并行通行状态时,规定设备线总长不得超过20米,并且任意两个设备间的长度不得超过2米;而对于串口而言,长度可达1200米。典型地,串口用于ASCII码字符的传输。通信使用3根线完成:(1)地线,(2)发送,(3)接收。由于串口通信是异步的,端口能够在一根线上发送数据同时在另一根线上接收数据。其他线用于握手,但是不是必须的。串口通信最重要的参数是波特率、数据位、停止位和奇偶校验。对于两个进行通行的端口,这些参数必须匹配:

2010-04-26

词法分析器 分析little-p的,有兴趣的顶

实验报告,为后来的同学减负担。这是我们的实验报告。可能对大家有帮助

2009-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