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码农杰克

专注实用技术,提升工作效率

  • 博客(2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werShell: 如何使用PowerShell操作FTP?

作为功能强大的Windows Shell 工具PowerShell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使用PowerShell来于FTP进行交互呢?本文重点介绍如何使用PowerShell进行FTP文件上传,下载,文件删除,目录创建/删除,以及获取目录下面的文件和子目录信息

2022-04-04 14:01:11 4949 1

原创 【Azure - App Service】如何使用PowerShell一键部署前端代码到微软Azure云的App Service上

总结在Azure上使用FTP,Azure Cli以及Azure Powershell 部署的几种方式的坑。分享了使用Azure PowerShell一键部署App Service的脚本。

2022-04-02 15:12:09 848

原创 【Azure - App Service】如何使用Local Git(本地库)简易的部署代码到微软Azure云的App Services上

在Azure的App Service中有多种代码部署方式。那么什么事Local Git方式部署?又如何使用 Local Git的方式来进行部署呢?本文深入分析了Azure的Local Git部署方式以及其详细的操作步骤。

2022-03-29 23:45:44 900

原创 PowerShell: 作为一个PowerShell菜鸟,如何快速入门?掌握这些就够了

可能大家看到这个标题要说我是标题党了,不过没关系了。这篇文章算是我的处女作,所以再怎么花哨我都不觉得过分。作为一个考试不喜欢写作文,工作不喜欢写总结,平时不喜欢写日记的人----我居然写blog了。工作10年之后我开始写blog了!!!!天啊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对。

2020-07-07 23:34:53 31931 7

原创 PowerShell:如何用PowerShell创建WinForm窗体?-在PowerShell中使用GUI界面

从印度小哥那里受到启发,PowerShell不止可以做批处理,自动化。还能做界面做GUI,也能实现很好的交互。因为PowerShell是可以和.Net 程序无缝集成的。所以.Net能用的东西在PowerShell里也几乎都能使用。那么如果想让PowerShell的交互性更强,更友好无疑是创建一个友好GUI界面了。本文介绍如何在PowerShell中创建窗体程序。

2022-04-08 21:55:14 4837 12

原创 PowerShell:远程管理中的多跳问题之CredSSP详解

前言在我的博客PowerShell: 远程管理除了知道Invoke-Command,还应该掌握Enter-PSSession这个命令_码农杰克-CSDN博客种曾经提到执行使用PowerShell执行远程操作的时候有多种认证方式,其中之一就是CredSSP (Credential Security Support Provider) 。今天就来详细的聊一聊如何使用这个CredSSP。至于具体原因为啥要使用CredSSP,在这里不再赘述,请移步PowerShell: 远程管理除了知道Invoke-Co.

2022-03-08 20:12:38 836

原创 PowerShell: 在自定义代码中支持Tab键自动补全

熟悉和使用PowerShell的自动补全功能,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写出更加易用的PowerShell脚本,以提高工作效率。

2021-11-18 11:30:00 2315

原创 PowerShell : 如何设置输出颜色,Format-Color让黑乎乎的窗口丰富起来

控制台中是如何输出不同颜色内容的,以及在PowerShell中如何科学的设置字体颜色,本文将一 一道来。

2021-11-06 16:17:34 8027

原创 如何使用Puppeteer + Chrome将网页,博客批量导出成PDF?(二)

前言上回说道:我已经用Puppeteer把CSDN的文章导出成了PDF。上回请看这里:上班时间公司不让上CSDN? 我用Puppeteer把CSDN文章导出成PDF拿到公司看(一)_火星蛙的博客-CSDN博客那么接着上一次的最后一个问题,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不,这不是要是这是一个项目或者产品,我早被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老板,客户,QA KO无数回了。为啥?难道我每次使用都要去改动代码?去改URL,去改文件名?No,No,No首先我自己这一关就过不了,花了这么多精力写出一个东西来,然后你给我讲

2021-09-19 22:35:49 1445

原创 如何使用Puppeteer + Chrome将网页,博客批量导出成PDF?(一)

最近公司新规定不让上班时间浏览CSDN等博客网站。于是我用Puppeteer写了个脚本把自己想看的文章转成PDF,拿到公司慢慢看。我看文档学习总不能说我啥吧?而且去掉那些烦人的广告,真的是有助于学习。Puppeteer是Google下面一款基于Chrome headless模式的强大工具,他可以干啥?凡是你能想到的跟网页有关的,大部分它都能做,比如UI的自动化测试,网络爬虫,以及像今天要介绍的把网页导出成PDF等。至于它还能做什么,请发挥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2021-09-19 22:05:21 2057

原创 ADB使用总结(二):模拟用户手势实现自动化测试【多线程版】

​前段时间写了如何用adb的调试命令+PowerShell实现自动化测试的例子,没想到意外的小火了一把。很多小伙伴也私信我能不能多个手机一起运行,毕竟多线程运行才是真实场景。这不正好前端时间家里领导换手机了,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研究一下怎么把闲置的这台手机运行一个多机测试版。

2021-09-16 23:31:02 1168

转载 PowerShell 7.1 中的新增功能

2020 年 11 月 11 日,微软宣布PowerShell 7.1 正式发布。 在 PowerShell 7.0 建立的基础上,我们重点关注社区问题,并包括一些改进和修复。 我们致力于确保 PowerShell 仍然是一个稳定的高性能平台。PowerShell 7.1 包括以下功能、更新和重大更改。包含预测性 IntelliSense 的PSReadLine 2.1.0 PowerShell 7.1 已发布到 Microsoft Store 为新 OS 版本更新了安装程序包,支持 ARM6.

2021-08-27 22:01:35 372

原创 如何避免AWS账号被盗用,阻止未被授权的消费

在网上冲浪的时候,信息安全真的很重要。因为缺乏足够的安全意识,让我成为了黑客的肥羊。虽然损失并不多,但是给我深深的上了一课。

2021-08-25 22:38:02 869

原创 程序员面试总结:如何避免面试过程中踩坑,那些不为人知的HR潜台词

HR:你的期望薪资是多少?HR:你为什么会考虑我们公司的机会?HR:如果你有多个offer,你会选择我们公司吗?面对HR的种种问题,你准备好如何应答了吗?

2021-08-15 22:33:49 1001 2

原创 ADB使用总结(一):模拟用户手势实现自动化测试【单线程版】

本人喜欢写各种脚本来提高工作效率。前两天遇到一个需要在测试中模拟手机手势的问题,于是在网上大概搜索了一下,大部分这方面的脚本都是利用adb 的 shell swipe 命令来实现的。那我果断用PowerShell实现了一把,下面就把具体的实施过程分享一下。

2021-07-13 14:29:00 3099 22

原创 如何一键生成gif动画?如何将录屏转成gif动画?推荐一款绿色开源小软件ScreenToGif

亲爱的博主,粉丝们,还在为生成高质量,高逼格的GIF动图而烦恼吗?Screentogif一个强大的.net动图生成工具解决你的所有烦恼。不管是录视频,录桌面,甚至添加字母,打水印都不在话下。跟着我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款GIF神器。

2021-07-11 12:50:16 765 2

原创 Powershell:如何创建自定义对象,以及如何给自定义对象添加属性和方法

还记得我刚学会使用PowerShell的时候,那种兴奋和幸福感。终于找到了在Windows下一个强大的Shell(因为他叫Power Shell)。可以一边使用着熟悉的Windows桌面系统一边装X的Shell编程了。当我使用它来处理CSV时一个意外的发现,仿佛为我点亮了PowerShell的又一片地图。因为我发现每次不管处理什么样的CSV,最后它总能将每一行数据转化成一个方便处理的对象。就像JavaScript里面的Object可以动态添加属性一样。

2021-07-02 23:49:37 2444

原创 PowerShell: 在PowerShell窗口中设置自动补全和智能提示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发现了一个命令,Set-PSReadlineOption。不要问我怎么发现的,痛过才知道。通过这个命令可以设置PowerShell的智能提示。

2021-06-12 22:46:30 12841 7

原创 PowerShell: 如何使用PowerShell远程登录,如何使用PowerShell建立远程会话

在服务器上执行远程脚本的时候一般可以使用Invoke-Command,但是如果连续执行脚本,并且想在执行过程中保持上下文信息,也就是说交互式的执行远程命令,就得用到今天要说的另外一个命令了 Enter-PSSession。

2021-06-10 23:26:47 4958 4

原创 PowerShell: 如何使用PowerShell同时操作多台服务器

PowerShell 的强大之一 在于对远程计算机进行很方便的管理,我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使用了大量PowerShell脚本来进行服务器维护,自动化管理,甚至提供更多更高级的服务.在远程管理中要用到一个非常有用的命令Invoke-Command,这可以说时服务器管理的神器. 接下来我会用一些列的文章来介绍我在日常工作中是如何使用这个命令的.

2020-07-29 23:34:53 2359

原创 PowerShell: 如何使用原生PowerShell解决访问SharePoint时的ADFS认证问题

你是否在使用PowerShell访问web站点或者是SharePoint站点是遇到过认证的问题?尤其是开启ADFS认证的SharePoint站点更是让人头疼。本文通过模拟SharePoint在浏览器中的认证过程来解决在PowerShell中的ADFS认证问题。

2020-07-18 18:15:35 990

原创 PowerShell: 如何使用powershell处理Excel

说到批量处理Excel或者程序化的书立Excel,你是否第一时间想到Python?而对于没有接触过Python的你是否对Python又感到头大?没关系,只要你会PowerShell一样嫩做到这些。接下来带你看看如何用PowerShell来处理Excel文件。

2020-07-18 01:28:58 7163 2

PowerShell v7.2.4 最新64位安装包 PowerShell-7.2.4-win-x64.msi

PowerShell 7相比 PowerShell 5有较大程度的改进。附上最新版的安装包,因为直接从Github下是很慢的。百度的离线下载也不能用。放在这里以备不时之需。方便大家。

2022-05-26

在PowerShell中创建Winform窗体,给PowerShell脚本添加GUI界面 - 示例

从印度小哥那里受到启发,PowerShell不止可以做批处理,自动化。还能做界面做GUI,也能实现很好的交互。因为PowerShell是可以和.Net 程序无缝集成的。所以.Net能用的东西在PowerShell里也几乎都能使用。那么如果想让PowerShell的交互性更强,更友好无疑是创建一个友好GUI界面了。本文介绍如何在PowerShell中创建窗体程序。 示例代码帮助读者更好的了解PowerShell中如何创建GUI界面。并且在示例代码中解决了几个关键问题:界面假死问题,添加事件问题以及如何使用代理等。 读者可以直接在次基础上衍生自己想要的脚本 感谢下载^_^

2022-04-08

PowerShell 一键部署React App到Azure Web应用程序(App Service)脚本

内容概要: 通过本脚本可以让读者体验使用PowerShell一键部署React App 到Azure云App Service(web应用)的快感。在Azure云上提供了多种部署方式,比如可以用Git直接push代码,也可以使用FTP上传编译之后的代码。还可以使用压缩包把编译之后的代码上传上去。 但是每种方式都有不同的适用范围,本资源是作者在平时实际工作过程中总结的适用于React前端项目的自动部署脚本。可以使用该脚步轻松的一键部署React项目到Azure的App Service上。 并且整合了一些小功能在上面方便广大码友使用。 适合人群:前端开发人员,Azure使用者,DevOps以及具有一定PowerShell基础的人。当然如果直接使用的话可以0基础。 阅读建议:最好是对Azure云有一定了解,对PowerShell脚本有一定基础,并且希望简化自己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人。可以参考相关文章获取更多有用信息:https://blog.csdn.net/gjmjack/article/details/123917134

2022-04-02

ScreenToGif.2.32.1.Portable.zip

一款简单强大的的录屏和Gif制作软件。博主必备。

2021-07-11

New-SPSession.ps1

如何在PowerShell中访问ADFS 认证下的SharePoint资源?使用附件中的脚本来通过SharePoint的ADFS认证。

2020-07-18

botframework-emulator-Setup-3.5.32.exe

bot framwork 模拟器下载, 官方下载太慢 每次都断掉,迅雷也没法下 特意下载下来分享给大家

2017-10-30

基于位图的n选m的组合算法实现(C#)

基于C# 实现的组合算法,可实现对任意类型的数据进行n选m的组合, 比如数字,字符串,对象等。 n必须大于0小于Int.MaxValue

2011-08-27

antenna-src-1.1.0-beta.zip

手机游戏开发的一个工具 手机游戏开发的一个工具, 手机游戏开发的一个工具,

2008-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