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跟踪MSSQL进程对应的语句,图文

跟踪MSSQL进程对应的语句,图文并茂

2022-03-11

sql操作代码,工具书使用的参考语句,都是固定写法,需要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查找。

AND / OR 并且/或 SELECT column_name(s) FROM table_name WHERE condition AND|OR condition ALTER TABLE 修改表 ALTER TABLE table_name ADD column_name datatype --或 ALTER TABLE table_name DROP COLUMN column_name AS (alias) 重命名 --对列名进行重命名 SELECT column_name AS column_alias FROM table_name --对表名进行重命名 SELECT column_name FROM table_name AS table_alias BETWEEN...AND... 在某个区间 SELECT column_name(s) FROM table_name WHERE column_name BETWEEN value1 AND value2 CREATE DATABASE 创建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database_na

2022-03-11

mt4指标1085合集.rar

mt4指标1085合集,下载解压后复制到相应MT4指标文件夹内,重新打开MT4软件可以调用,包含1000多个MT4指标,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9-12-09

通用工资计算excel (VBA l)

通用工资计算(VBA excel),列表项随意,计算公式设置简便,计算方便,打印功能,汇总功能,数据导出功能强大。

2016-03-04

通用工资计算(VBA excel)

通用工资计算(VBA excel),各种任意工资列项,都可以使用。随意设定,计算简便,打印功能。

2016-02-28

win7附件有的GHOST版本安装后没有附件

win7附件,有的GHOST版本安装后没有附件,下载下解压到相应文件即可。

2013-06-25

河北工伤申报表统计计算

可以将工伤数据库中的数据转换成excel表格后,将数据按列复制到工伤表中,在计算表中执行计算(分析三步,第一步可以做一次后,再做第二步,在人次多的情况下,可以分析多次计算,计算过程后,随时可以进行第三步计算)

2013-06-25

2013年河北退休调资计算表

本计算表采用excel2007之vba开发,源码开放,可用于计算和打印2013年河北省企业退休人员调资。使用前请看说明,配套打印调待审批表时,请先用白纸打印对齐位置,再进行打印。

2013-04-13

住房公积金调基清册

本程序使用excel宏计算编程,按要求可以每页打印20行,本页合计等。 使用前请先看使用说明。

2012-08-22

住房公积金调基清册打印

1、采集数据并制作“调基清册”表,保证数据准确。 2、office 2003中宏设置为中,office 2007中启用所有宏。设置打印空表中的单位名称和单位住房公积金账号。 3、点击“基础数据”表的提取并计算数据按钮,对数据进行提取和计算。计算完成核对一下最后总计数据是否正确。 4、点击“基础数据”表的打印数据按钮,可实现每页20行的数据打印和合计。在打印最后一页时会自动添加一行总计行。 5、如果按钮不能工作,设置宏安全后需要重新启动本文件。

2012-08-21

ASP_ASP.NET数据库开发实用工程案例精选光盘

ASP_ASP.NET数据库开发实用工程案例精选光盘,配套ASP/ASP.NET数据库开发实用工程案例光盘实例。

2011-10-12

黑魔方VB.net数据库专业教程光盘

黑魔方VB.net数据库专业教程光盘,配套教程光盘。

2011-10-12

锐奇网站分离安装步骤

锐奇网站分离安装步骤。可以按照说明进行锐奇网站安装

2011-09-15

幼儿识字3.1(在大强幼儿识字上改进)

用于小孩认识汉字,新增课程页面功能,从汉字库中读入可学习7000多个汉字。含易语言源码,可以自行改进。

2011-02-28

河北省参保人员退休养老金计算表

本程序使用EXCEL2003之VBA开发,在EXCEL2003完全安装状态下工作。

2007-10-12

河北省参保人员退休核准表计算表

本程序使用EXCEL2003之VBA开发,在EXCEL2003完全安装状态下工作。用于河北省参保人员退休时计算退休养老金。

2007-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