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熊博客--http://blog.csdn.net/gison/

  • 博客(6)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中国移动公司老总上厕所

"干什么的?"看厕所的大婶喊。"我是中国移动老总,我内急。""你不知道现在什么都要收费啊?"大婶。"行,多少钱?""进去5毛,出来3毛。"大婶看着他。"什么出来也要收费?"老总瞪着眼睛。"看什么看,我们这里实行双向收费。如果你办个厕所套餐的话,就可以单向收费了。"行,我付钱。"老总掏出十块钱。"大便还是小便?"大婶捏住钱问。"大便,快点。""恩,你需要办理套餐吗?如果你一次性大便五十次,可以给你优

2007-05-31 13:17:00 455

转载 对话

 关于洗碗 老公:你去洗碗。 老婆:好。 老公:那怎么还不动啊? 老婆:我头疼。 老公:懒死了,不让你洗碗你也不头疼。 老婆:真的!一想到要洗碗我就头疼。 关于真话 老婆:你看,那女孩多好看。 老公:好看什么呀。 老婆: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不和我保持一致! 老公:好看好看。 老公:哎,你别走啊,怎么不理我了? 关于起床 老公:起床了,起床了,你不说今天要早起开会嘛。 老婆:别说话,我再睡一会。

2007-04-18 17:38:00 268

转载 生活故事

 1、 宽容  一只小猪、一只绵羊和一头乳牛,被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次,牧人捉住小猪,牠大声号叫,猛烈地抗拒。绵羊和乳牛讨厌牠的号叫,便说:「他常常捉我们,我们并不大呼小叫。小猪听了回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要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呢!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因此对别人的失意、挫折、伤痛,不宜幸灾乐祸,而应要有关怀、了解的心

2007-04-16 15:32:00 265

原创 Windows Live Writer

刚下载了一个Windows Live Writer,这篇就是用Writer写的,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Windows Live Writer下载(无法上传附件)CSDN blog使用的 Metaweblog API 做为接口提供。 CSDN blog 的接口地址:http://blog.csdn.net/username/services/metablogapi.aspx

2007-04-11 09:56:00 378

原创 启用博客

转瞬间,CSDN的博客已经申请了一年多了。上面还是一年前初建博客时留下的话语,想想这一年,也就是这么在不经意间悄悄地从指缝间溜走。本想把这句话给删除掉的,但是还是觉得留下比较好,想想这也是一年前曾经留下的痕迹。今天无意间在一个妈妈宝宝的博客上看到朋友为她刚出生的宝宝建立的博客,上面的一点一滴,都记录着孩子的成长,如果在过十年,二十年那对孩子将是很有意义的。于是也想建立个博客,于是乎想到CSDN

2007-04-10 17:41:00 368 1

原创 新建个人Blog!

新建个人Blog!先看看功能.摸索中...

2006-02-16 15:22:00 462

UniGUI 1.90.0.1501.rar

uniGUI Web应用程序框架将Web应用程序开发经验扩展到一个新的维度。uniGUI使Delphi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一组独特的可视组件在IDE中创建,设计和调试Web应用程序。每个组件旨在提供与Delphi VCL中对应的可视组件相同的功能。支持D2006-D10.3.3版本,包含注册功能及安装说明,测试可用。

2020-03-31

XLSReadWrite v6.00.47 D10.3.rar

XLSReadWriteII是一款DELPHI VCL控件,经过修改支持最新的delphi10.2和Delphi10.3,测试可用。

2020-03-31

Cheat Engine过检测

过np检测的ce

2017-03-11

.NET 加密加壳工具

.NET 加密加壳工具,经过测试可以很好的加密用.net写的软件。

2014-02-03

hfs 源代码

专为个人用户所设计的 HTTP 档案系统 - Http File Server,如果您觉得架设 FTP Server 太麻烦,那么这个软件可以提供您更方便的档案传输系统,下载后无须安装,只要解压缩后执行 hfs.exe,于「Virtual File System(虚拟档案系统)」窗格下按鼠标右键,即可新增/移除虚拟档案资料夹,或者,直接将欲加入的档案拖曳至此窗口,便可架设完成个人 HTTP 虚拟档案服务器。

2011-11-20

xml文件查看源代码

xml文件查看源代码,可以直接查询xml文件节点数据。

2011-11-07

exescope-游戏资源查看器

exescope,游戏资源查看器,可以查看exe,dll等文件的资源。

2011-05-25

ExeinfoPE-exe外壳查看器

ExeinfoPE,很好的exe外壳查看器。

2011-05-25

根据dll进程,查找文件进程,进程查杀工具

根据dll进程,查找文件进程,进程查杀工具

2009-12-05

Themida/WinLicense自动脱壳机

Themida/WinLicense 自动脱壳机

2009-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