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员工入职培训企业内训ppt模板

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企业内训ppt模板

2020-12-14 09:41:26 370

原创 Windows10消费版和商业版有什么区别

首先消费者版Consumer editions包括:家庭版、家庭单语言版、教育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专业工作站版(相当于之前的零售版);商业版Business editions包括:企业版、教育版、专业版(相当于之前的VL版)消费版和商业版在同版本的情况下,如同是专业版,那么功能上是没有任何区别的。但是微软授权方式不同,激活方式也不同,零售版单一授权,商业版批量授权。所有普通用户下载Win10消费版就可以了。...

2020-12-22 21:18:29 9140

原创 探究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及防范措施

探究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及防范措施摘要:随着时代发展,全球已经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并且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网络的快速普及,也使得网络信息安全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主要焦点问题,因此需要加强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防护,实现网络信息安全。为此本文提出探究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及防范措...

2020-12-14 09:43:43 1861

英特尔驱动程序和支持助理.zip

英特尔驱动程序和支持助理Intel Driver and Support Assistant Installer是由英特尔公司官方推出的一个驱动程序更新工具。在本软件中,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可以来下载该工具。 主要功能: 1、此应用程序结合了轻松识别英特尔和第三方安装的驱动程序并列出可用的驱动程序更新的功能和扫描系统和设备信息以协助客户支持故障排除的功能。 2、此工具在英特尔的支持网页上有托管的主界面,并为用户提供集成度更高的支持体

2021-08-24

苹果电脑安装windows系统后触摸板专用软件.zip

Mac安装win10必备触摸板神器,安装之后可以完全享受win原版触摸的功能。 安装说明: 1、下载 Drivers-amd64-ReleaseMSSigned.zip 2、解压后找到 AmtPtpDevice.inf 3、右键——安装,完事。 很多文章提到需要通过powershell让win10系统允许安装未签名的驱动,实际测试,并不需要。 重启电脑时按住 Command + R,进入安全模式,选择 Startup Security Tool,将 No Boot Security 启用,再开机(这是一个暂时的解决方案,关闭 Secure Boot 很可能带来安全隐患,但是有 T2 芯片的机型目前仅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安装,还请多加小心。) 经过一番测试后,其实并不需要。 仅以此记录,方便需要的人

2021-08-24

IQI_X_x64_x86_v10.0.2.928.rar

更智能,更高效,更强大之全新第十代 IQI X Windows 一键安装 IQI的开发编写始于2012年,已迭代了IQI5、IQI6、IQI8、IQI9等几大典型版本。其广泛的兼容性和良好的使用体验得到了不少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今,全新设计开发的第十代IQI X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2020-12-21

2017年联想机器USB和主板驱动.zip

2017年联想机器USB和主板驱动,支持联想2016年后生产的台式机,笔记本网卡驱动,USB3.0驱动,安装系统后直接安装,支持联想主机,鼠标和网卡的。

2020-11-16

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简介公司制度工资福利行为规范礼仪规范PPT.zip

员工是公司价值的创造者,是构成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要求。公司提供给员工不仅是一个就业机会,更是一个发挥特长、发挥聪明才智、发挥创造力的舞台。 我们欣赏勇于承担责任的人,我们更赞赏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工作的人,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是发自内心的真正热爱自己的工作、投入工作、成为工作的主人。 公司重视员工的成长,对员工成长的帮助和支持始于新员工的入职。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我们需要不断的自我修炼和成长。帮助各位迅速融入公司文化,在组织中快速成长,是我们编写这培训课程的初衷。

2020-05-28

震旦打印机225安装SMB扫描设置,提示转送错误,解决办法.docx

震旦AD225 复印机,用SMB扫描不成功到文件夹,共享文件夹设置没有问题但是无法扫描,提示错误如下 :转送错误,如下操作,完美解决。类似机型同样可以。

2020-04-15

HDTunePro-5.7.zip

HD Tune pro是一款硬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HD Tune pro能检测出硬盘和其他存储设备(如存储卡, USB sticks, iPods 等等)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存取时间、CPU 使用率、健康状况 (SMART),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另外,HD Tune pro还可详细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传送模式等。

2020-04-03

TL-WN726N(免驱版) V1.0 网卡管理软件.7z

普联TL-WN726N网卡管理软件是一款TPLINK无线客户端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免驱),能够方便快捷的让用户对于自己设备的型号进行无线网卡安装,软件升级一般情况是为完善产品对某些特殊环境、应用的支持,如果您的产品使用正常,不建议您对产品进行升级.

2020-04-02

office卸载工具-ouninstall.zip

用于卸载OFFICE小工具,简单好用,操作简单,绿色版不需要安装,完整卸载电脑里的office办公软件,亲测很实用哦!大家有什么可以多多交流!

2020-04-02

好用的U盘格式化工具FormatTool

非常实用的一款U盘格式化工具。一键低格U盘,强制格式化U盘。轻松应对U盘各种故障。杀毒软件已经检测过了。

2019-01-21

e-PDF To Word Converter

e-PDF To Word Converter 是一款将AdobePDF文档转换成 Word 文档的工具软件,它支持文字,图像及其它内容的输出。这款软件可以脱离 Microsoft Word,Adobe Acrobat 或 Acrobat Reader 独立运行。

2010-06-19

WORD2007转PDF插件

2007WORD转换工具 可以用于2007WORD的官方插件,来源于官方认证插件,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拿走。

2010-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