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绝对原创的GBA开发资料集合

包括必要的编译器、BMP转CODE、WAV转CODE。封装绘图、声音、DMA、打印ASCII字符、按键、中断、Timer等。附带可显示图片、播放声音、按键控制的Sample。 Windows下可直接运行make.bat进行Sample的编译。

2013-01-12

非递归邻接表DINIC最大流模板

该模板应该是非递归dinic中代码最短、时间最优的了,适合十分绿色,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最大流”是干什么的?

2012-02-08

Mac RAR解压软件(BetterZip+注册码)

在Mac OS里解压出来就能运行。注册码请全部粘贴到软件注册对话框中

2011-02-26

MinGW-gcc/g++ for win32

注意安装完成要按要求设置环境变量 PATH=C:\ProgramData\msys\mingw\bin;%PATH% 然后就可以在命令行调用gcc/g++命令了

2011-01-31

N95最新VBAG(GBA模拟器)

①GBA全速模拟器vBagX1.25(完美汉化版) ②屏幕旋转RotateMe2.1 Beta2汉化版 ③按键映射 MagicKey v1.0 中文正式版(魔法按键)

2011-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