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WR+入門與應用

Ajax向我们袭来的时候,很多写代码的程序员看到了Ajax的发展前景,但并不是每一个程序员都能将页面与代码完美整合在一起,DOM、CSS、javascript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 本书的读者必须有一定的Jsp,JavaScript,应用服务器(比如Tomcat)的基础和使用经验,否则请在看此教程前先去了解一下。当然附录里有一些JavaScript的教程。 本书可以当作一本DWR完整的教程,也可以当作一本详细介绍DWR的“词典”,我的目的只是通过本书,希望您能够了解一些DWR的基本知识、常用的用户界面组件、远程方法调用等。并能够搭建DWR开发环境,实现DWR的快速开发

2011-11-15

JSON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生成JSON数据及传递方法

JSON 即 JavaScript Object Natation,它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格式,非常适合于服务器与 JavaScript 的交互。本文将快速讲解 JSON 格式,并通过代码示例演示如何分别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进行 JSON 格式数据的处理。 尽管有许多宣传关于 XML 如何拥有跨平台,跨语言的优势,然而,除非应用于 Web Services,否则,在普通的 Web 应用中,开发者经常为 XML 的解析伤透了脑筋,无论是服务器端生成或处理 XML,还是客户端用 JavaScript 解析 XML,都常常导致复杂的代码,极低的开发效率。实际上,对于大多数 Web 应用来说,他们根本不需要复杂的 XML 来传输数据,XML 的扩展性很少具有优势,许多 AJAX 应用甚至直接返回 HTML 片段来构建动态 Web 页面。和返回 XML 并解析它相比,返回 HTML 片段大大降低了系统的复杂性,但同时缺少了一定的灵活性。 现在, JSON 为 Web 应用开发者提供了另一种数据交换格式。让我们来看看 JSON 到底是什么,同 XML 或 HTML 片段相比,JSON 提供了更好的简单性和灵活性。

2011-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