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之jsx-1小时搞清楚

上面代码体现了 JSX 的基本语法规则:遇到 HTML 标签(以 < 开头),就用 HTML 规则解析;遇到代码块(以 { 开头),就用 JavaScript 规则解析。不是什么JavaScript语法都可以用的,像if语句就不可以用,下面列举一些用法。其实会用最基本的用法就够了,其他的了解下。

2023-10-21 23:05:28 47 1

原创 前端之-react框架1天梭哈

PS:防止CSRF(跨站请求伪造):就是让我们的每个请求都带一个从 cookie 中拿到的 key,根据浏览器同源策略,假冒的网站是拿不到你 cookie 中的 key 的,这样,后台就可以轻松辨别出这个请求是否是用户在假冒网站上的误导输入,从而采取正确的策略。如果将一个纯函数作为组件,纯函数通过自身的重复执行做到渲染与重复更新,需要在函数多次执行期间保存其中的状态,那我们肯定是需要这个函数之外的空间来存储状态,并且当这个状态被改变时,能监听到并触发函数组件的重新渲染。

2023-10-21 22:58:25 105

原创 tyscript学习-3小时搞定TS

我们知道数组中元素的数据类型都一般是相同的(any[] 类型的数组可以不同),如果存储的元素数据类型不同,则需要使用元组。由它处理进一步的迭代过程。实现,一个新的类,从父类或者接口实现所有的属性和方法,同时可以重写属性和方法,包含一些新的功能。static 关键字用于定义类的数据成员(属性和方法)为静态的,静态成员可以直接通过类名调用。继承,一个新的接口或者类,从父类或者接口继承所有的属性和方法,不可以重写属性,但可以重写方法。其中 super 关键字是对父类的直接引用,该关键字可以引用父类的属性和方法。

2023-10-20 23:29:46 48 1

原创 前端-数据结构第四天-树

广度优先周游的方式是按层次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逐层访问,不难想到,可以利用一个队列来实现。Heap:堆,动态内存,free store,可以控制堆内存的分配或者回收。(2)队首的节点出队列并访问之,然后把它的右子节点和左子节点分别入队列;平衡树:通过保持二叉搜索树来避免二叉搜索树搜索时间复杂度为O(n);先根次序遍历按照“根结点 > 左孩子 > 右孩子”的顺序进行访问。中序遍历按照“左孩子 > 根结点 > 右孩子”的顺序进行访问。后序遍历按照“左孩子 > 右孩子 > 根结点”的顺序进行访问。

2023-10-18 23:20:09 29 1

原创 前端-数据结构第三天

数据结构

2023-10-17 22:06:18 14

原创 前端-数据结构第二天

算法之栈的学习,栈的结构,栈的实现,栈可以使用在哪些方面

2023-10-16 23:03:54 27 1

原创 前端-数据结构第一天

快速学习数据结构、本文第一天数据结构,用C语言实现数组、单向链表、双向链表

2023-10-15 20:25:08 26

原创 Angular获取数据各种方法

AngularJS中$http服务的简单用法,get方法,json方法

2016-09-24 17:35:50 4564

原创 AngularJs中的JSONP跨域访问数据传输问题

json 、jsonp一个是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一个是JSON with Padding ,二个很像,但是其实不是一回事。JSON是一种数据交换格式,而JSONP是一种依靠开发人员的聪明创建出来的非官方数据交互协议。JSON是描述信息的格式,JSONP是信息传递双方约定的方法。注意:现在浏览器是存在同源策略这个机制的,在全局层面禁止了页面加载或执行与自身来源不同的域

2016-09-24 16:16:24 4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