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四人发牌洗牌程序

编写一个模拟人工洗牌的程序,将洗好的牌分别发给四个人。 使用结构card 来描述一张牌,用随机方法来模拟人工洗牌的过程,最后将洗好的52张牌顺序分别发给四个人。 设计要求: 1)要求使用java类包中的Math.Random()方法进行随机处理。 2)要求在dos控制台窗口中显示每个人手上的扑克牌 3)要求将每个人手上的13张牌按照四种花色,从小到大排列整齐后显示出来。 *4)可以设计成图形用户界面,通过按钮进行洗牌、发牌的动作,并按上面的要求显示东西南北四个人手上的牌型。 此代码按照要求做好,并有注释,方便根据个人需要修改。

2018-04-08

MyEclipse 2017 CI9破解文件

MyEclipse 2017 CI9破解工具,亲测绝对有效。破解步骤网上有,无毒无后门。

2018-04-08

基于SVR的激励合约量化分析方法研究_张振锋

激励合约优化模型包括道德风险、逆向选择和信号传递问题三个优化模型。近十年 来,激励合约优化模型的研究和应用基本上依赖解析分析的理论推导,其应用也仅停留 在定性分析层面,使得这一模型的研究和实际应用均受到很大限制。为了能使激励合约 优化模型更贴近实际应用,本文在分析和综合了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利用计算机仿真的 方法,提出了解决激励合约优化模型的量化计算方法,并运用这一方法,量化分析了道 德风险模型一个(底薪加提成线性支付方式)、逆向选择模型两个(一是委托人达到效 用最大化时,代理人在自然条件好与差两种情形下的逆向选择模型;二是委托人达到效 用最大化时,在代理人为高效率类型和低效率类型两种情形下的逆向选择模型)和信号 传递模型两个(一是委托人达到效用最大化时,委托人通过激励合约使代理人向其传递 特征信号的优化模型;二是委托人达到效用最大化时,委托人通过激励合约向代理人传 递其特征信号的优化模型)。激励合约模型量化分析的关键是效用函数的非解析表达方 式。针对激励合约模型中的效用函数,利用 SVR 对效用函数建模,解决了效用函数无法 用解析函数表达的问题,构造基于 SVR 的激励与合约的量化计算模型。

2017-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