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mysql-connector-odbc-5.2.5-win64连接数据驱动程序

mysql-connector-odbc-5.2.5-win64.msi mysql连接数据驱动程序. 安装在64位操作系统。

2013-09-23

mysql-connector-odbc-5.2.5-win32 连接数据驱动程序

mysql-connector-odbc-5.2.5-win32.msi mysql连接数据驱动程序。 支持 mysql server 5.5 。

2013-09-23

ModBus-TCP Client Tool + Modbus Server Tester

ModBus-TCP Client Tool + Modbus Server Tester ModBus TCP tool ,方便调试Modbus通信,可以使用客户端配置数据。可以模拟服务器和客户端。开发服务器和客户端,不需要两个同时开发,只开发自己需要的。 两个工具联合使用,完全可以模拟modbus。

2013-09-23

(经典文档)MYSQL中文使用手册(使用教程)

非常全面,经典的使用手册! 有了它,mysql全在掌握中! 我刚刚得到它,就马上上传了,和大家分享!

2013-07-11

3D卡丁车源代码

源代码完全可以编译通过, 运行正常。画面也比较不错,是一款很好的卡丁车源代码!

2013-01-31

vc++获得网卡MAC地址

获得网卡MAC地址,在vs2008下编译成功。绝对可用的。

2011-06-25

vc++获得网卡MAC地址源代码

获得机器上网卡的MAC地址,绝对是可用的代码。 vs2008编译通过。获得网卡的函数可以在vc6.0上运行。

2011-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