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ie完成报文

2019-09-06 17:22:11 561 2

PCIe的原理及体系架构_学习笔记

PCIe的原理及体系架构_学习笔记

2016-07-27

菜鸟5小时速成FPGA_PCIE设计高手教程

菜鸟5小时速成FPGA_PCIE设计高手教程

2016-07-27

DE2-115用户手册

DE2-115用户手册

2016-07-27

基于UDP协议的网络摄像头的设计与实现

UDP的网络摄像头的开发。以下阐述了具体开发过程,一些关键问题的调试过程见下篇博 文。

2016-07-27

Android平台下实现的蓝牙聊天软件

Android平台下实现的蓝牙聊天软件,对想实现蓝牙程序的用户可以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2013-05-03

USB通信的VC程序,包括电路图与源程序

USB communications VC procedures, including schematics and source code, as long as照着做would not have a problem.

2013-05-03

OA系统软件

OA系统软件

2013-04-11

anroid播放软件

采用ffmpeg 解所有主流视频格式的anroid播放软件

2013-04-11

948039ucos移植心得大全

ucos 移植 心得大全 详细介绍ucos移植过程

2013-04-07

uCOS-II中文注释

uCOS-II中文注释,很详细的解释,便于研究内核。

2013-04-07

C# 控制虚拟摄像头

控制虚拟摄像头的资料和源码,比较全的资料,还有C#实例代码。

2013-04-06

zedgraph强大的图表空间

zedgraph强大的图表空间 最新版+demo-zedgraph+demo

2013-04-06

VC++6.0的实时曲线图表程序

VC++6.0的实时曲线图表程序.随着输入数据的变化,图表曲线随之实时的上下波动.

2013-04-06

VC图像分割与边缘检测源代码

VC图像分割 与边缘检测源代码

2013-04-06

android点餐

基于Java的android点餐系统--android手机点餐系统,实现基本点菜功能,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3-04-06

android的SQLite实例

android的SQLite实例,增加、删除、修改、查询 (201

2013-04-06

实用的在Android实时采集视频

比较实用的在Android实时采集视频,并在PC上显示出采集到的视频的程序,包括PC端和Android端程序,基于Android 1.5 在HTC G3上测试通过。

2013-04-06

激光光束的整形技术.

激光光束的整形技术. 激光光束的整形技术.

2013-03-30

模数转换芯片 AD7705

模数转换芯片 AD7705,

2013-03-30

SONY DSP cxd3172AR

SONY CCD 配套dsp , 说明书,

2013-03-28

环 形 缓 冲区

环 形 缓 冲区是嵌人式系统中一种重要的常用数据结构.在多任务环境下实时,如果有多个读写任务.一般需要用信号量来保护多个任务共享的环形缓冲区。但 是如果只存在1个读任务和1个写任务,采取适当的措施可以避免使用信号量,从而提高程序的执行效率,并且避免任务间竟争所造成的不一致性。

2012-10-22

DSP 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本文以TI TMS320C54X DSP 为例描述了DSP 作为优秀的数字信号处理平台所具备的特点,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利用Altera 公司提供的数字信号处理开发工具DSP Builder 和现代DSP 技术, 在Matlab/Simulink 环境中建立了JPEG 算法模型, 并进行了仿真验证, 最后将编译代码下载到硬件上进行了在线调试。

2012-10-22

基于FPGA的SPI串行外围接口接口设计

(1)熟悉通信及通信接口相关方面的知识,学习并掌握SPI通信接口的结构,协议及原理。 (2)熟悉VERILOG语言及其开发环境ISE,使用该语言进行数字电路(FPGA)设计,慢慢深入VERILOG语言。 (3)设计流程图,状态图,并一步步用Verilog语言实现仿真验证I接口串口通信。 (4)采用实验板或自行设计电路进行调试,并采用相关仪器验证。 (5)系统整体调试、优化,或就某一部分进行优化并做深入的研究与扩展

2012-10-22

简单的读写SPI接口EEPROM-93C46程序

具体用了一个状态机共53个状态,每一个状态都是一个SCK信号的处理,当然 有分为三个大状态,分别为ENWR、WRITE、READ

2012-10-22

基于FPGA 的SPI 自动发送模块设计

SPI 接口应用十分广泛,在很多情况下,人们会用软件模拟的方法来产生SPI 时序 或是采用带SPI 功能模块的MCU。但随着可编程逻辑技术的发展,人们往往需要自己 设计简单的SPI 发送模块。本文介绍一种基于FPGA 的将并行数据以SPI 串行方式自动 发送出去的方法。

2012-10-22

fpga modelsim培训内容

1、建立项目 2、建立库 3、编译源代码 4、启动仿真器 5、执行仿真 6、前、后仿真区别 7、do文件的介绍 8、界面介绍 9、设计调试 10、其他相关内容

2012-10-22

I2S总线介绍

S3C44B0X I2S总线接口功能及应用开发 I2S(Inter—IC Sound)总线是飞利浦公司为数字音频 设备之间的音频数据传输而制定的一种总线标准,该总 线专责于音频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广泛应用于各种多 媒体系统。

2012-10-22

原始RAW数据转换为位图

接收原始RAW 图像数据并将其转换为位图,

2012-10-22

自己写的FPGA的VERILONG语言FIFO

4X16 FIFO建模方法,并且给出测试程序。 4X16 FIFO内有4个16位存储单元。 Din 和dout 是输入,输出端。Rstp,readp,writep分别是复位端,读取指令和写入指令输入端。Emptyp和fullp是两个指示FIFO存储单元的使用情况

2012-10-22

USB非常好的一个教程很实用

一书主要是为广大USB入门和提高者而编写的USB入门级教材。作者在经过长期、大量的USB学习和开发后,按照自己的理解讲解

2012-10-11

USB协议数字视频传输的研究与实现

本论文以USB视频类协议为标准,进行相关项目的技术研发。 整个系统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设备端,也就是带有USB接口的数 字摄像机,在这里我们称之为Firmware;另一部分是PC端的基于 Windows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

2012-10-11

非常好用串口调试工具

非常好用串口调试工具,可以自动轮询发送三个报文,接收数据自动存储,

2012-10-05

VC++编写好用串口调试工具

VC++编写好用 串口调试工具

2012-10-05

串口调试工具,速度快,直接api实现

串口调试工具,不是使用串口类来实现,而是直接使用API函数来实现,速度快

2012-09-28

VC usb hid类源代码

VC6.0下的 usb的hid类应用程序开发 ,最简单的usb应用不需要驱自己设计驱动程序

2012-09-27

VC 免费和收费 皮肤 控件下载地址

VC 免费和收费 皮肤 控件下载地址,优化界面效果

2011-10-05

城市 建筑ppt模板

ppt模板, 可用于 建设工程方面的 演示

2011-10-05

蓝色柱形表PPT模板

可用于经济科技类的 演示中的 ppt模板,

2011-10-05

制作VC表格控件

开发数据库软件时,需要制作VC表格,而vc没有相关控件,此文当是对此一个说明

2011-10-05

ic常用封装尺寸,DIP、SOP、SSOP、TSSOP

ic 封装 尺寸, 详细介绍了各种 电子器件封装的 尺寸,DIP、SOP、SSOP类等

2011-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