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设置tableView.tableHeaderView高度不生效

然后我就自己使用纯代码写了一个view设置,正常,这时候我觉得应该就是因为是xib创建的view的原因导致的,但是如果我以后还想用xib创建的view来设置tableView.tableHeaderView怎么办。这时候brotherView 的frame不生效,高度直接展示整个屏幕的高度,我在各个地方设置brotherView的高度,都没有效果,我直接懵逼了😳。这时候我想到了一个方法,我用代码创建一个view,作为父视图,将brotherView添加到上边,是不是就可以了。

2023-10-17 17:05:35 259 1

原创 iOS的界面生成图片

在我们正常的开发中,经常会将APP的某个界面生成图片进行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等等平台,有的开发团队是通过后台调取后台接口获取一张图片,APP直接获取。但是也有一些后台觉得绘制起来麻烦,要求APP自己做,这时候就需要使用iOS的图形绘制了。//使用该方法不会模糊,根据屏幕密度计算获取图片,只要将你需要转换成图片的view传递进去就可以了。

2023-08-09 16:16:41 265 1

原创 chatgpt怎么和xcode进行交互

首先,安装CocoaPods(如果尚未安装),然后在项目根目录中创建一个名为“Podfile”的文件。要让ChatGPT和Xcode进行交互,您可以创建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将您的输入发送给ChatGPT,并将其输出显示在界面上。创建用户界面:在Xcode中,创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其中包括一个输入框,用户可以输入问题,以及一个按钮,用户可以点击以发送问题。创建一个Xcode项目:打开Xcode,创建一个新的macOS或iOS应用程序项目。注册并获取API密钥:首先,您需要访问。

2023-04-27 18:16:05 995 1

原创 检查OC代码内存泄漏

您可以通过代码审查、追踪对象的引用关系、检查循环引用等方式来找出可能导致内存泄漏的代码,并进行修复。Xcode自带了一些工具来检测内存泄漏,包括静态分析工具、内存图谱工具和Instruments工具。Clang Static Analyzer:这是一个静态分析工具,可以检测代码中的内存泄漏、空指针访问等问题。无论采用哪种方法,定期检查和修复OC代码中的内存泄漏问题都是非常重要的,以确保应用程序的性能和稳定性。LeakFinder:这是一款轻量级的内存泄漏检测工具,可以直接集成到Xcode中。

2023-04-24 14:16:14 550 1

原创 “Mac应用”已损坏,无法打开解决办法

通常在非 Mac App Store下载的软件都会提示“xxx已损坏,打不开。您应将它移到废纸篓”或者“。那么通常选择”任何来源“就可以解决文件打不开的问题。1)打开「终端.app」,输入以下命令并回车,输入开机密码回车此行代码可以让 Mac 允许安装第三方来源的应用。2)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完成后,打开「系统偏好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安全性」,确保已经修改为”任何来源“软件的路径可直接在「访达」-「应用程序」找到APP,拖拽入终端中如Charles这个APP,显示路径为。

2023-04-20 17:33:41 290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