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多文件,大文件,进度条,上传组件NeatUpload(源代码)

超强的ASP.NET上传组件,从HTTP请求截取上传的文件数据,不受服务器上传文件大小限制,支持多文件上传,还有进度条,有SWF和JS两种实现。 里面包含整个组件的源代码,注释详细,是学习ASP.NET低层机制的一份好实例。.

2009-10-16

ICONIX - 轻量级软件设计过程

此系列文章由代震军发布在其个人BLOG,本人将其整理成册,方便有兴趣的朋友学习。 --------------------------------------- ICONIX过程的规模大概在重量级Rational Unified Process (RUP)和轻量纺的极限编程之间(XP)。同时 这种方法也是用例驱动,但不需要RUP使用记录延续到表中带来的大量开销。和XP一样,它相对较小,不像XP那 样摒弃了分析和设计过程。因此,有助于使用UML,同时对需求进行跟踪。该过程遵循Ivar Jacobson的用例驱 动思想,能够获得有形,具体,易于理解的用例,开发小组可以使用这个用例来驱动开发工作。

2009-10-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