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内联汇编的问题

 在VC,TC中DOS和BIOS的中断调用都不能很好的支持,有什么解决办法?

2008-05-10 09:10:00 251

原创 intel和AMD应该做到更好

      最近学习数值算法感觉很奇怪,当加法和乘法在计算时间上有很大的区别时,为什么乘法和加法一样快就是神话或者空谈呢?    我们人类计算乘法其实也是很快的,甚至和加法没有本质的区别。原因是我们根本就没有算过乘法而是进行了一系列的加法。例如3*5我们并没有进行过任何的计算就会得到答案15,因为在我们的脑子中有一张九九乘法表,我们只是直接调用了其中一种结果,很快对吧!!用样97879*456

2008-04-10 21:05:00 450

intel ia-32 开发人员手册3

这是第三部分,一共有四个部分。 这是intel公司的开发人员手册,是做底层开发的必备参考手册。

2008-10-26

intel ia-32 开发人员手册2

这是第二部分,一共有四个部分。 这是intel公司的开发人员手册,是做底层开发的必备参考手册。

2008-10-26

intel ia-32 开发人员手册1

这是第一部分,一共有四个部分。 这是intel公司的开发人员手册,是做底层开发的必备参考手册。

2008-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