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ven全局配置文件settings.xml详解

它是用来设置Maven参数的配置文件。并且,settings.xml是Maven的全局配置文件。settings.xml中包含类似本地仓库、远程仓库和联网使用的代理信息等配置。

2023-04-25 18:08:54 4377

原创 spring-data-redis:2.x版本 @Cacheable缓存解决双冒号::问题

spring-data-redis @Cacheable缓存 双冒号问题

2021-12-01 19:16:48 3107 3

原创 SpringBoot引入devtools热部署插件带来的问题(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

本项目在引入devtools前的环境介绍:springboot2.1.3.RELEASE、mybatis-plus 3.1.1、shiro-spring1.4.0、shiro-redis3.2.2、thymeleaf-extras-shiro2.0.0前端用的是 spring-boot-starter-thymeleaf在没有引入devtoos前,环境启动正常,运行没有异常发生。引入后,...

2019-07-11 11:48:14 1307

原创 盗版软件的受害者

关于“计算机右下出现个五角星图标,鼠标放上去出现无法完成正版WINDOWS验证”的最佳解决方案! 给你两个权威的方法,一定可以全面解决问题的! 在运行输入REGEDIT,就进入注册表 然后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 删除WgaLogon 重新启动

2008-05-22 20:32:00 433

原创 怎样在JSF中用js实现从dataTable到Ext对象的转换啊??

诸位大哥们:       小弟先行谢过了,谁有这方面的资料和例子給小弟提供下。       敬礼!

2008-04-23 10:17:00 512

JDK_API_1_6_zh_CN.CHM

JDK_API_1_6_zh_CN.CHM,官方资料。汉化。

2012-06-18

谭浩强C语言word版

1•C语言简洁、紧凑,使用方便、灵活。 2•运算符丰富。共有34种。C把括号、赋值、逗号等都作为运算符处理。从而使C的运算类型极为丰富,可以实现其他高级语言难以实现的运算。 3•数据结构类型丰富。 4•具有结构化的控制语句。 5•语法限制不太严格,程序设计自由度大。 6•C语言允许直接访问物理地址,能进行位(bit)操作,能实现汇编语言的大部分功能,可以直接对硬件进行操作。因此有人把它称为中级语言。 7•生成目标代码质量高,程序执行效率高。 8•与汇编语言相比,用C语言写的程序可移植性好。 但是,C语言对程序员要求也高,程序员用C写程序会感到限制少、灵活性大,功能强,但较其他高级语言在学习上要困难一些。

2008-12-04

Excel VBA语句集

Excel VBA语句集 (201) Set objExcel =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objExcel.Workbooks.Add ‘创建Excel工作簿 (202) Application.ActivateMicrosoftApp xlMicrosoftWord '开启Word应用程序 (203) Application.TemplatesPath ‘获取工作簿模板的位置 (204) Application.Calculation = xlCalculationManual ‘设置工作簿手动计算 Application.Calculation = xlCalculationAutomatic ‘工作簿自动计算 (205) Worksheets(1).EnableCalculation = False ‘不对第一张工作表自动进行重算 (206) Application.CalculateFull '重新计算所有打开的工作簿中的数据

2008-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