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公务员考试计算机专业测试题目

往年公务员计算机测试题目,后有答案 1. 计算机网络分为(通信子网)和(资源子网)两个子网。 2. 计算机网络由计算机、通信介质和通信处理机以及网络协议和网络软件等组成。

2009-06-14

数字电子技术 试卷A

大学本科数字电子技术试卷,2005年A卷,选择题部分

2009-06-03

对信息隐藏产生的背景、信息隐藏的特点及信息隐藏的应用领域方面的内容进行阐述

第一章 引言 多媒体数据的数字化为多媒体信息的存取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信息表达的效率和准确性。随着因特网的日益普及,多媒体信息的交流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其发布形式也愈加丰富了。人们如今也可以通过因特网发布自己的作品、重要信息和进行网络贸易等 ,但是随之而出现的问题也十分严重:如作品侵权更加容易,篡改也更加方便。因此如何既充分利用因特网的便利 ,又能有效地保护知识产权,已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这标志着一门新兴的交叉学科--信息隐藏学的正式诞生。如今信息隐藏学作为隐蔽通信和知识产权保护等的主要手段,正得到广泛的研究与应用。

2009-05-27

信息隐藏技术和数字水印技术的相同点和不同点

摘 要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虚拟信息世界越来越多的走进了平常百姓家里,由此引发的信息安全及保密和知识产权不断被盗用等问题越发严重,而传统的加密系统却不能解决这一问题,这就导致了新的信息安全技术产生----信息隐藏技术.随着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虚拟网络进行交谈,交易,存储信息等,信息隐藏技术也日渐完善,而随着许多电子产品的传播,信息隐藏技术中的数字水印技术也不断完善,日益成熟.

2009-05-27

信息隐藏实验报告一图像的位平面,LSB和MSB

信息隐藏实验报告一图像的位平面,LSB和MSB.计算机专业信息隐藏的实验 可能其中有些含有名字 需要自己去改 请下载后看看

2009-04-18

计算机专业数值计算方法实验

计算机专业的数值计算方法实验,内含实验报告+代码+图形,好象有6个还是几个忘了

2009-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