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crosoft Office Word 学习教程

选定一行: 将鼠标移动到要选定的行的左侧时,单机鼠标。 选定多行: 将鼠标移动到要选定的文本的左侧时,按下鼠标左键,并拖动鼠标直到要选定的文本的左后一行,释放鼠标。 选定整片文档: 按住【ctrl】键不放,同时单机文档左侧选定栏即可选定整片文档,或者在选定栏内,快速单机鼠标三下,也可以选定整片文档。 选择文本时的快捷键:……

2011-10-16

恢复我的工作并重启 Microsoft Office Word

打开office软件时,提示如下:恢复我的工作并重启 Microsoft Office Word,对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就在文档中有详细的介绍。

2011-10-16

Word 超级链接不能用的问题

•消息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2011-10-16

基本DOS批处理学习

批处理是一种简化的脚本语言,也称作宏。它应用于DOS和Windows系统中,它是由DOS或者Windows系统内嵌的命令解释器(通常是COMMAND. COM或者CMD.EXE)解释运行。类似于Unix中的Shell脚本。

2011-02-27

基本 DOS 命令学习

DOS是英文Disk Operating System的缩写,意思是“磁盘操作系统”。DOS是个人计算机上的一类操作系统。

2011-02-27

photoshop7经典设计100例

操作步骤 1.在Photoshop窗口的空白处双击鼠标,出现Open对话框。从对话框中打开EASTER.jpg图像文件,如图1.2所示。 2.在工具箱中选择Magic Wand Tool(魔棒工具),在工具栏选项中将Tolerance设为40。说明:此处设置Tolerance可以更改魔棒工具在选择区域时对色彩的敏感度,数值越小敏感度越强。 ……

2011-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