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广东工业大学java作业实验大集合

编写一个java应用程序。用户从键盘输入一个1-9999之间的数,程序将判断这个数是几位数,并判断这个数是否回文数。回文数是指将数含有的数字逆序排列后得到的数和原数相同,例如12121,4224,6778776等都是回文数。 1)程序具有判断用户的输入是否为合法整数的功能。对非法输入(例如含有字母)要进行处理。 2)要判断输入数的位数,并输出相关信息。 3)要判断是否回文数。 编写一个类实现银行帐户的概念,包括的属性有“帐号”、“储户姓名”、“地址”、“存款余额”,包括的方法有“存款”、“取款”、“查询”、“计算利息”、“累加利息”等。 对象的写入与读取。将一个类的对象(例如:Calendar)写入到文件,然后顺序读出该对象,并验证读出的对象是否原始对象的克隆.doc

2011-12-13

接口与通信实验相关广东工业大学

接口与通信实验 广东工业大学

2011-12-13

学生通讯录管理系统 C语言课程设计

《C语言课程设计》 通讯录管理系统 一、课程设计目的 通过课程设计,加深对结构化设计思想的理解,能对系统功能进行分析,并设计合理的模块化结构。 通过课程设计,学会设计数据结构。其中包括对结构数组、链表和数据文件等知识的运用。 通过课程设计,提高程序开发功能,能运用合理的控制流程编写清晰高效的程序。 通过课程设计,训练C程序调试能力,能将一个中小型各级组织系统联调通过。 通过课程设计,开发一个中小型系统,掌握系统研发全过程。 通话课程设计,培养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课程设计内容 设计一个实用的学生通讯录管理系统,能以简便高效的方式对通讯录进行管理和检索,具体要示: 录入:学生通讯录信息包括:学号,姓名,地址,电话。以结构数组或数据文件的形式存放通讯录信息。 更新:增加、删除通讯录信息。 查询:按学号为序或姓名为序进行通讯录信息浏览。 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要求界面友好,易于操作。

2011-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