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The C++ Standard Library-A Tutorial and Reference

最著名的C++参考库,不是针对C++的语法,而是描述c++的标准库,标准模板库等等。一本超级好的参考书。

2010-01-02

The.C++.Standard.Library 中文版(侯捷)增加索引版

个人增加了详细的索引,可以作为参考书快速查询内容。侯捷翻译的书,质量有保证。本中文文件只有书籍的前五章。请斟酌下载。

2010-01-02

最新linux中文版man手册

最新的linux中文版man手册,全html格式,带有完善的index索引,方便查阅跳转。

2009-02-12

Portmon and File Monitor v4.34

本压缩包包含串口、并口等文件系统驱动级监视软件PortMon,以及FileMon文件驱动过滤的示范代码,实为软件开发、跟踪、调试以及学习的不可替代的工具

2008-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