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ook of Vaadin

该书是Vaadin技术开发英文原版手册。丰富而详细的介绍了Vaadin的框架结构以及Vaadin的各种控件布局等信息。是学习Vaadin必备的参考书。

2012-09-07

Vaadin6.4.9中文开发手册

该文档主要是讲解如何搭建Vaadin的开发环境以及一些Vaadin控件的使用。如果要详细的资料,可以参看英文原版的。如果想快速入门的话直接去官网上看Demo,这里的例子几乎覆盖了所有的控件和布局,以及其他Vaadin相关的东西。

2012-09-07

Vaadin中文开发资料

Vaadin 是一款使用 Apache V2 许可协议的开源产品,它由位于芬兰的 IT Mill 公司开发。其前身是 IT Mill 公司由 2000 年起开始研发的 Millstone 用户界面类库。2006 年,IT Mill 公司以 IT Mill Toolkit 作为正式名称发布了它的 Release 4 版本,这个版本中包含了全新的基于 Ajax 的表现层引擎,使开发人员在开发 Ajax 应用程序时无需关注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通讯。2007 年末,IT Mill 使用 GWT 技术完全重写了 IT Mill Toolkit 的客户端界面渲染引擎并使用 Apache V2 协议将其开源,版本号为 IT Mill Toolkit Release 5。2009 年春季,为了消除命名的混淆 (IT Mill 是开发企业名称而不应是产品名称 ),IT Mill 以 Vaadin( 芬兰民间传说中的一种神话生物,是女神也是一种山岭驯鹿的神话祖先 ) 作为全新的名称发布了第六个版本,这个版本还提供了 Eclipse 和 Netbeans 插件的辅助开发工具,极大的提高了开发效率。目前最新的版本为 6.4 版。

2012-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