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5)

空空如也

PLC控制的学校电铃系统

本篇论文是我做的课程设计,成绩是优秀。通过PLC控制的学校电铃系统,能实现定时打铃,显示时间,调节时间等功能。希望能给需要的朋友提供借鉴。

2012-07-12

十位D/A、A/D转换程序及资料

刚调试出来的D/A、A/D程序,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里面含有源代码和编程过程所下载的资料。希望给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

2012-07-09

51常用的基本c程序

本资源是本人两年来学习单片机过程所整理的一些基本、常用的程序。所有源代码都有详细的注释。基本包含了学习51单片机必须掌握的所有程序(个人观点),既能作为单片机学习用,也能作为软件开发的资源。希望能给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

2012-07-07

18b20序列号读取c程序

本人参考大量的资料,在几个网站,花了n个积分,耗费一整天的时间,终于整理除了18b20的序列号读取程序。希望能为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此资源是完整的源代码。

2012-07-07

stm32入门资料

本人学习ARM时,阅读了很多入门教程,自认为这是最好的一个,但是不是太全(我也只有这些),对于刚接触stm32的朋友应该足够了。本资源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编程,类似于郭天祥老师的《十天学会单片机》。我学ARM时光找教程就好花了几天,希望本资源能为stm32初学者节省一些时间。

2012-04-04

tc35i手机短信实现远程控制与监测系统

本资源是利用gps模块实现远程控制与监测。本设计有两个单片机,它们之间通过nrf24l01无线模块进行通信。STC10F08XE单片机与tc35i连接,主要接收并处理手机发来的信号和向手机发送信号。Stc89c52单片机主要接受室内的信息并控制家用电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加各种传感器及家用电器)。

2011-11-10

AD/DA转换c程序

用max517芯片实现数电转换模电,tcl549实现模电转数电。两套程序。

2011-11-04

12864液晶显示程序

12864液晶显示程序,能显示字库中的任何中英文。本人学习过程编的,很好用。

2011-11-04

protues仿真和PCB电路板制作教程及实例

本资源为本人参加电子设计大赛时考的老师的课件,自认为是学习protues和autiumdesigner的不错教程。希望能为初学者提供帮助。

2011-10-14

51单片机控制的遥控小车c程序

程序是由hc0038为接收头,本人试过几种遥控器都能控制,稍加修改,可实现多种功能,此程序只能实现前进,后退,左转,右转,停车。

2011-10-13

51单片机控制的1602液晶显示c程序

本资源是由51单片机控制的1602显示程序,是本人在学习过程中编写的,并多次整合到其他程序,简单易懂。

2011-10-13

基于51单片机的交通灯

当拨动开关拨到上面时显示交通灯 拨到下面时通过数码管显示倒计时 当交通灯正常工作时,遇到救护车或险情时按下k1键,所有路口均亮红灯,蜂鸣器报警,待救护车通过或险情排除后,蜂鸣器关闭,系统自动恢复正常工作。

2011-08-27

基于51单片机的红外接收程序

hs0038芯片接收,调试的很好用.一般的遥控器都能用。

2011-08-27

基于51单片机的1302芯片万年历c程序

能显示年、月、日、星期、时、分、秒。时间可调节。

2011-08-27

基于51单片机可调电子表程序

可调电子表,显示年,月,日,星期,时,分,秒。1602液晶显示。自己变得程序,很好用。

2011-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