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lashASer的博客

分享各种Animate及Flash实用教程和操作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imate软件常用快捷键(MAC+Windows)

在日常使用软件过程中,键盘快捷方式的使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下面就是一些在Animate软件中常用的各种操作或工具的键盘快捷方式,同学们赶快收藏起来吧!MAC及Windows系统的快捷键都有!!原内容在Adobe官方,Animate软件帮助中,有需要更多帮助内容的可以留言或者私信!常用工具的快捷键:导入资源或导出快捷键:视图控制快捷键:窗口控制快捷键:常用操作的快捷键:其它常用操作的快捷键:有任何Flash或者Animate软件操作方面的问题,可以私信或者留言!​..

2021-05-25 11:35:23 3183

原创 FLASH如何制作长按按钮后解锁功能(AS3)

在FLASH游戏制作中,特别是解密类游戏中,会用到长按解锁的功能,在这里讲解如何时简单的制作这样的一个按钮。主要知识点:鼠标点击事件工具:FLASH CS3及以上版本软件制作步骤:1.这里用的是FLASH CS6,打开软件,新建AS3文档。2.在舞台制作一段动画。3.在第一帧和最后一帧添加代码stop();4.新建一个图层,然后制作一个影片剪辑,当作按钮。5.设置影片剪辑的实例名为btn6.双击影片剪辑进入编辑状态,在影片剪辑中制作60帧的动画,以标志一直在按下状态。主时间轴第

2021-05-25 10:57:32 292 1

原创 关于Flash的一些随想(2021年)

以下言论仅为个人感想,有不同意见还请文明评论,谢谢!!随着2021年1月12日,各种软件提示Flash插件不可用,FlashPlayer再一次成为热点,各平台提问找方法的也突然增多了。特别是有一些公共部门的软件,比如某些交通铁路相关的软件,竟然也报出来Flash插件停用的问题,最后通过使用低版本的方法解决,这个新闻一经发布,也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和热议。  从这几天的网络上的反馈来看,FlashPlayer插件其实早就不只在浏览器中应用了,各种软件平台都用了它的视频播放功能。  从FlashPlay.

2021-03-10 08:50:40 559

原创 Animate如何动态绘制元件运动路径(AS3)

在Animate中,使用AS3脚本可以实现一些纯动画比较复杂的动画效果,这里讲一下使用代码实现动态绘制元件运动路径的过程。适用软件:Animate软件及支持AS3脚本的Flash软件操作步骤:1.这里使用的是Animate 2021,新建一个Actionscript3.0文档2.在舞台中使用椭圆工具绘制一个圆形,如图3.新建一个图层,使用铅笔工具绘制一条曲线4.选择曲线层,右键选择引导层,如图5.将圆形转换为影片剪辑,并设置实例名为mc6.将元件制作成为沿曲线移动的补间动画7.

2021-02-23 09:08:29 1519

FLASH Box2D中文教程

FLASH物理引擎Box2D开发中文教程,从入门到进阶,都有详细的代码说明和解释。

2015-09-02

FLASH AIR触控手势开发实例

FLASH AIR开发中使用的触控开发代码,包括常用的几种手势实例代码。

2015-09-02

FLASH脚本键控代码

FLASH脚本编写中会用到的全部键控编码,包括键盘上所有按键。

2015-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