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CF + NetTcpBinding 聊天室应用程序

本示例利用WCF NetTcpBinding编写的点对点聊天程序,当有人登录聊天室时,系统自动向所有成员发送通知消息,当有人退出聊天室时系统也会自动通知所有成员。支持私聊和群聊。供大家学习!

2010-03-05

CostomListView控件使用说明

CostomListView控件使用说明

2009-08-16

自定义的ListView控件

自定义制作的ListView控件, 提供了VS中ListView控件的所有功能, 同时添加了自已的工具, 为ListView添加了几个常用的功能, 包括添加,编辑,删除,查找,自定义排序,打印和导出等功能. 使用时请将CostomListView.Dll引用到VS的ToolBox中,以显示该控件.

2009-08-15

打印ListView控件中的数据

自已封装的类,该类可以实现打印ListView控件中的数据功能. 根据ListView控件当前显示的行和列的内容自动自进打印.

2009-08-03

VB类 用于在后台监视进程的创建或退出

VB的类文件,该类可以在后台监视进程的运行和退出,并通知用户!

2009-01-12

ExcelTOSQL

本程序可以轻松而且方便地将Excel文件中的数据导入出MS SQL server中, 可以自动SQL中创建表,也可以添加到现有表! 其于VB2005.net技术\ODBC等数据库引擎实现! 界面美观,简洁,操作方便!

2008-12-22

WMICollectionTool

基于DotNet2.0,VB2005语言,System.Management名称空间制作。 程序主要功能, 通过用户输入起始IP和结束IP来扫描其中IP对应主机的硬件信息, 收集内容包括,主机名称\CPU\内存\硬盘\序列号等. 同时,也可以输入选程计算机名称, 来获取远程计算机硬件信息!

2008-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