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腾讯云数据库TDSQL--分布键的性能对比

前序这篇文章我主要是用300万的表,来测试分布式的shadkey的性能优势;总的来说,多表关联查询时,如果走shardkey性能会根据分片数有质的提升,反之,如果不走shardkey,多表关联查询还不如单机;单表查询时,无论走不走分布键shadkey,性能都是优于单机的。一、腾讯云TDSQL架构TDSQL(MYSQL)是腾讯自研的一套基于MySQL内核云数据库,它集成数据库的运维、监控、备份、调优等于一身,优化传统数据库版本、集群、环境、监控比较混乱的情况,同时自主研发的区别传统的强同步功能和分

2022-04-24 16:58:19 1268

转载 oracle rollup cube grouping grouping sets(转载收藏的)

ROLLUP, CUBE, GROUPING Functions and GROUPING SETSThis article gives an overview of the functionality available for aggregation in data warehouses, focusing specifically on the information required

2013-12-19 14:24:19 611

转载 Oracle内存配置的基本原则(转)

http://space.itpub.net/20542911/viewspace-615690Oracle内存配置的基本原则 每个系统都有不同的特性,如果使用一种通用的模式去分配内存,那么肯定是无法达到目的的。优化内存配置的时候,首先需要注意一些原则性的问题,详细的内存分配方法,在本章的使用STATSPACK进行系统优化章节将进行进一步的介绍。以下几点是笔者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的内存优化的基

2013-01-22 14:36:58 333

转载 Oracle正则表达式函数:regexp_like、regexp_substr、regexp_instr、regexp_replace(转载保存一下)

Oracle正则表达式函数:regexp_like、regexp_substr、regexp_instr、regexp_replace  [导读]Oracle使用正则表达式离不开这4个函数: Oracle使用正则表达式离不开这4个函数:1。regexp_like2。regexp_substr3。regexp_instr

2012-12-29 10:44:39 615

oracle实例

里面分开写了oracle的各个部分的实例,有包,函数,存储过程,触发器等,适合入门的人。

2011-12-08

oracle数据迁移

自己学习oracle中的亲自体验,对oracle的导入导出详细介绍,并附有截图。

2011-12-05

初学者MYSQL教程

mysql学习,适合初学者。很有用!对以后很有用,也是sql的基础部分。主要是介绍sql的基本增删查改语句的分析描述。

2011-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