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你会发现其实生活很美好

1.遇到乞讨者:遇到要钱的就给他(她)点饭,遇到要饭的就给他(她)点钱。   2.上车遇到老弱病残、孕妇:让座的时候别动声色,也别大张旗鼓。站起来用身体挡住其他人留出空位子给需要的人,然后装作下车走远点。人太多实在走不远,人家向你表示谢意的时候微笑一下。   3.雨雪的时候、天冷的傍晚或者是雪天的傍晚,遇到卖菜的、卖水果的、卖报纸的剩的不多了又不能回家,能全买就全买,不能全买就买一份,反正吃什么也

2006-11-19 11:11:00 665 1

原创 35岁,对中国程序员来说是一个很沉重的年龄!

       35岁,对程序员来说是一个很沉重的年龄,年轻人拼的是身体,而此时已经没有这个优势了,豪情壮志已不胜当年,并且已经有了老婆孩子,自己却还要加班甚至通宵写代码,同时拿着和刚毕业的新手相差不多的工资,并且时时有被价格低廉的新手替掉的可能性,恐怕也舒心不到那里去。       35岁以上的程序员找工作也比较困难,年龄偏大,要价又高。35岁,都毕业工作十年以上了,如果还没有自己的事业和定位

2006-11-19 11:00:00 2179 1

Oracle 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 配置步骤下载

Oracle Net Configuration Assistant 配置步骤,简洁明了,看后很快就上手!非常完美的步骤解析,需要的小伙伴们放心下载哈!

2008-05-29

C++编程国际标准

统一C++开发团队的编程风格,提高编程效率,编程开发与国际接轨。

2008-05-29

SQL脚本文件合并工具

非常适用于在Oracle中,把多个SQL文本文件合并为一个SQL文本文件,然后在 SQL*Plus中依次执行,也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进行一次性建立数据库表。

2008-05-29

Oracle与.Net 数据类型映射

Oracle与.Net 数据类型映射,适用于.Net开发Oracle数据库。

2008-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