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二三传》是如何诞生的

自己动手做手机电脑,多端文件,文本共享工具,解决微信缺陷

2023-10-11 15:35:45 19

一二三传(linux)版本,支持统信,麒麟

基于Go语言的高性能 “电脑手机超大文件传输神器”、“文件服务器”、多端文本共享互动利器。使用HTTP及websocket协议,理论传输速度取决于局域网拓扑结构和网卡性能。无需登录,解决微信共享某些场景不可用,内网虚拟机桌面无法用的情形。

2023-10-07

一二三传(手机,电脑,虚拟机多端文件,文本局域网共享工具 )windows版本,支持跨平台

Multiple platform large file transfer tool 基于Go语言的高性能 “电脑手机超大文件传输神器”、“文件服务器”、多端文本共享互动利器。使用HTTP及websocket协议,理论传输速度取决于局域网拓扑结构和网卡性能。无需登录,解决微信共享某些场景不可用,内网虚拟机桌面无法用的情形。 使用场景 手机与电脑共享文件,文本 电脑上执行 -> 手机扫码访问“传输URL”,在手机上传文件到电脑,或下载文件到手机 电脑之间共享文件,文本 电脑A执行 -> 电脑B浏览器输入“传输URL”,上传文件到电脑A,或下载文件到电脑B 虚拟机和电脑共享文件、文本 电脑上执行 -> 虚拟机浏览器输入“传输URL”,上传到文件电脑,或下载文件到虚拟机 扩展更多使用场景 局域网跨平台共享,可作“家庭影音中心”、“办公室文件共享”、“产品原型服务器”等 共享软件 一二三传(123Pass) —— 追求极致简洁的共享工具软件

2023-10-07

国密库支持sm2、sm3、sm4,支持基于国密的TLS

国密库支持sm2、sm3、sm4,支持基于国密的TLS,能通过测试

2022-07-07

零信任边缘网关架构与实现

1、一份关于如何实现零信任边缘网关的资料

2022-02-16

微博关联爬虫

有用的微博爬虫。能用多个微博账号登录.在舆情中用得到

2018-09-15

精确分词摘要算法库

hanlp由一系列模型与算法组成的Java工具包,目标是促进自然语言处理在生产环境中的应用。 HanLP具备功能完善、性能高效、架构清晰、语料时新、可自定义的特点。

2018-09-12

linux网络代理服务器源代码

一个比较简单但是好用的linux代理服务源代码

2015-08-14

cc商务终端4.07最新版

很好用的网站客服,免费使用!有很好的远程协助,比QQ好用!,语音也不错,很好的CRM,功能强大!还有很多管理功能!它具有一体化的联系人高级电话本、即时通讯系统、综合信息智能管理系统,它能使企业用户用电话机在互联网(专网)上进行免费通话,能使企业用户的电话信息得到全面智能的管理(提示、录音、放音、应答、呼叫、留言、转接等)。

2011-08-13

http,https代理管理源代码

Nginx ("engine x") 是一个高性能的 HTTP 和 反向代理 服务器,也是一个 IMAP/POP3/SMTP 代理服务器。 Nginx 是由 Igor Sysoev 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 Rambler.ru 站点开发的,它已经在该站点运行超过两年半了。Igor 将源代码以类BSD许可证的形式发布。尽管还是测试版,但是,Nginx 已经因为它的稳定性、丰富的功能集、示例配置文件和低系统资源的消耗而闻名了。

2009-02-10

CC商务终端

该软件由北京奇普嘉公司提供,能打普通电话和免费电话,建立网上客服,建立企业通讯录,使用电脑的企业可以用作考勤软件,还可以配备玻瑞器小盒子实现录音留言,电话转接功能,可以实现即时通信所有功能,文件传输极快,打电话音质极好,该软件在同类软件中性能出众,免费使用!

2008-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