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springmvc调用JSAPI完成H5微信公众号内支付

1.微信服务号商户的申请流程以及后台的开发配置略,按照提示来做就OK了,重点是开发流程2.开发流程流程图:时序图:开发使用框架:H5端用uni-app框架实现,后台采用java语言,由springmvc框架实现大致开发步骤如下:第一步:从公众号的网页发起支付请求,以ajax的方式,发送到商户后台系统,并传递必要参数第二步:商户后台系统准备好参数,以http post方式访问微信的API,调用其中的统一下单接口,这一步最关键的是要取回预支付id,另外配齐其...

2020-06-29 15:35:25 3946 2

求二叉树中结点的最大距离

如果我们把二叉树看成一个图,父子节点之间的连线看成是双向的,我们姑且定义“距离”为两个节点之间的边的个数。 下面就介绍如何来求二叉树中节点的最大距离

2009-01-18

告诉你不要被阶乘所吓倒!

阶乘是个比较有意思的函数,但是初学者多数比较怕它:我们来看看和它相关的两个问题. 1.给定一个整数N那么N的阶乘n!末尾有多少个零呢? 2.求n!的二进制表示中最低位的位置。

2009-01-18

连连看游戏设计的基础讲解

假如让你来设计一个连连看游戏的算法,你会怎么做呢?要求说明: 1.怎样用简单的计算机模型来描述这个问题? 2.怎样判断两个图形能都相消? 3.怎样求出相同图形之间的最短路径? 4.怎样确定目前是处于死锁状态?如何设计算法来解决死锁?

2009-01-16

软件工程-uml软件架构用例

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用于发现和记录需求(特别是功能需求)的机制。写出用例是一种最好的理解和描述需求的技巧。客户和最终用户都有自己的目标(需要),并希望计算机系统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用例可以为项目相关人员提供一种简单而易懂的机制来了解目标和系统需求。用例就是如何使用系统来达到目标的一组情节。

2009-01-16

C++构造的数据结构与算法

在程序开发过程中通常需要做到如下两点:一是高效地描述数 据;二是设计一个好的算法,该算法最终可用程序来实现。要想高效地描述数据,必须具备数 据结构领域的专门知识;而要想设计一个好的算法,则需要算法设计领域的专门知识。

2009-01-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