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SSL-Win32-1.0.2.zip

版本1.0.2,windows上编译完毕直接可用。 SSL是Secure Sockets Layer(安全套接层协议)的缩写,可以在Internet上提供秘密性传输。Netscape公司在推出第一个Web浏览器的同时,提出了SSL协议标准。其目标是保证两个应用间通信的保密性和可靠性,可在服务器端和用户端同时实现支持。已经成为Internet上保密通讯的工业标准。

2020-09-09

openssl-1.1.1-x64-release(20200908).zip

openssl已经编译完毕,可用,1.1.1最新版本,64位。 编译过程参考如下: 1.选择cmd,右键以管理员权限启动,切换到OpenSSL源代码文件夹。 2.运行编译脚本,我采用的是vs2019,64位编译 3.运行perl Configure VC-WIN64A 编译64位OpenSSL 4.运行nmake 5.运行nmake test测试脚本 6.运行nmake install。

2020-09-08

install.rar

最新版本opencv,已经编译完毕,可以直接用,opencv_world430.lib opencv_world430.dll。 install里面include头文件,库文件在x86的vc16 lib里面。 vs2019编译出来的。

2020-06-22

基于selenium、chrome浏览器、chromedriver实现的某东试用的自动试用软件代码,薅羊毛利器

基于selenium、chrome浏览器、chromedriver实现的某东试用的自动试用软件代码,薅羊毛利器 1、pycharm2019.1,python3.6(最新的版本有点问题,打包exe有bug),selenium版本3.141 2、jd_auto.py启动,TryAllProductsOfCurrentPage.py里面有试用页的调用 3、打包exe的命令里面注意加上site-packages,否则在其他电脑上运行exe会缺少库 4、自己创建工程,把两个代码文件放到工程里面即可。 5、chrome浏览器是最新的73版本,需要配套的chromedriver.exe 2.46 下载地址:http://npm.taobao.org/mirrors/chromedriver/ 注意看链接里面的notes.txt,里面记录了chrome浏览器和chromedriver的版本对应关系 6、chromedriver.exe应该放置到chrome浏览器的安装目录下,win10系统下,如果打包的exe运行有错误,可以在exe同级目录下再拷贝一个chromedriver.exe就可以了。

2019-04-23

已经编译好的安卓系统解包打包工具集(img2simg+make_ext4fs+mkuserimg.sh+simg2img)

已经编译好的安卓系统解包打包工具集(img2simg+make_ext4fs+mkuserimg.sh+simg2img)

2018-07-12

飞鸽传书的源代码 ipmsg

IPMSG 源代码 IPMSG 源代码 IPMSG 源代码 IPMSG 源代码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