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10 安装Docker后无法使用模拟器和虚拟机

安装Docker后模拟器无法正常使用解决办法:卸载Docker 程序和功能中关掉Hyper-V 服务中关闭所有和Hyper-V相关的服务,启动类型改成手动 管理员身份启动控制台,执行命令禁用Hyper-V: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若需要重新打开Hyper-V,执行命令: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auto...

2022-03-17 09:19:11 2427

原创 Objective-c中多线程使用AsyncSocket时报错

解决AsyncSocket发送数据报错:Attempting to access AsyncSocket instance from incorrect thread.

2015-08-14 14:09:35 2274

原创 解决Java编译时的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lang/Object 错误

java编译时出现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java/lang/Object 错误

2015-08-14 14:07:23 2563

原创 Xcode6.4安装CommandLineTools

Xcode6.4安装CommandLineTools

2015-08-07 12:18:09 1602

原创 Objective-c NSMutableData和NSData常用操作

NSData和NSMutableData存储的是二进制数据,在文件操作,网络,以及核心图形图像中使用较广泛。

2015-08-06 13:45:37 19865

原创 iOS(Swift)使用字典NSMutableDictionary保存数据到文件(持久化)

IOS保存数据有很多种方式,这里提供一种使用字典保存数据的方法直接上代码 //构建文件路径 let path = NSSearchPathForDirectoriesInDomains(NSSearchPathDirectory.DocumentDirectory, NSSearchPathDomainMask.UserDomainMask, true)[0].st

2015-07-25 11:51:38 5889

Mac下一键编译FFMPEG库(支持armv7、armv7s、x86_64等)

在mac下一键编译ffmpeg库,支持了armv7 armv7s i386 x86_64 arm64这几个架构,绝对业界良心! 如果无法正常编译的话,试着完善下环境,比如:yasm、automake、fdk-aac、git 、lame、libass、libtool、libvorbis、libvpx、opus 编译方法:在终端下,切换到该该压缩包解压的目录下,执行命令:【./build-ffmpeg.sh】

2015-08-10

Java连接Sybase数据库的jar包

Java连接Sybase数据库的jar包,已通过本人测试。能用的哦~~~

2012-07-24

VS中使用SVN的插件

VS中使用SVN的插件,安装完后如果没有显示功能,就在工具-选项-source Control中选择插件。

2012-06-02

SVN安装镜像和中文语言包

SVN的安装镜像,包括中文语言包。欢迎下载使用!安装完后运行中午语言包,然后在设置里面设置语言为中文!!

2012-06-02

C#多线程详解

在C#中实现多线程的详解!让你快速理解多线程的使用

2012-04-24

将CSV、EXCEL、TXT等文件的数据导入到oracle中

将CSV、EXCEL、TXT等文件的数据导入到oracle中的方法总结。

2012-04-24

将Excel数据导入到SqlServer中

将Excel中的数据导入到SqlServer中的实现方法总结。还有一个简单的例子

2012-04-24

xfire实现Web Service

java中使用xfire实现WebService,包括使用到的包和实现WebService的方法!

2012-04-24

java实现分页的工具类

java实现分页的工具类!对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包括选择某一页可以轻松实现!

2012-04-24

jdbc连接各种数据库

java中使用JDBC连接各种数据库的方法总结。其中包括Oracle、SqlServer、MySql、Access以及获取资源的代码!

2012-04-24

设计模式及示例

各种设计模式的精简版文档,及28种模式的示例!分享给大家,喜欢大家喜欢!

2012-02-08

JSON的JAR包

JSON的JAR包及相关包

2012-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