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ark高级数据分析(中文完整pdf版)

本书是由著名大数据公司Cloudera的数据科学家撰写。四位作者首先结合数据科学和大数据分析的广阔背景讲解了Spark,然后介绍了用Spark和Scala进行数据处理的基础知识,接着讨论了如何将Spark用于机器学习,同时介绍了常见应用中几个最常用的算法。此外还收集了一些更加新颖的应用,比如通过文本隐含语义关系来查询Wikipedia或分析基因数据。

2017-01-19

快学Scala PDF扫描版

Scala是一门以Java虚拟机(JVM)为目标运行环境并将面向对象和函数式编程语言的最佳特性结合在一起的编程语言。你可以使用Scala编写出更加精简的程序,同时充分利用并发的威力。由于Scala运行于JVM之上,因此它可以访问任何Java类库并且与Java框架进行互操作。本书从实用角度出发,给出了一份快速的、基于代码的入门指南。Horstmann以“博客文章大小”的篇幅介绍了Scala的概念,让你可以快速地掌握和应用。实际上手的操作,清晰定义的能力层次,从初级到专家级,全程指导。

2017-01-19

Adobe Dreamweaver CS5中文版经典教程 陈宗斌著 中文 PDF版

《Adobe Dreamweaver CS5中文版经典教程》由Adobe公司的专家编写,是AdobeDreamweavelCS5软件的官方指定培训教材。全书共分为17课,每一课先介绍重要的知识点,然后借助具体的示例进行讲解,步骤详细、重点明确,手把手教你如何进行实际操作。全书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它涵盖了Dreamweavercs5的基础知识、HTML基础、CSS基础、创建页面布局、使用层迭样式表、使用模板、处理文本、处理图像、处理导航、创建交互式页面、使用Flash、处理表单、处理在线数据、利用数据构建动态页面、处理代码以及把创建的页面和站点发布到Web上等内容,并在适当的地方穿插介绍了DreamweaverCS5中的最新功能。 《Adobe Dreamweaver CS5中文版经典教程》语言通俗易懂,并配以大量图示,特别适合Dreamweaver新手阅读;有一定使用经验的用户也可以从《Adobe Dreamweaver CS5中文版经典教程》中学到大量高级功能和Dreamweavercs5的新增功能。《Adobe Dreamweaver CS5中文版经典教程》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班的教材。

2017-01-19

R语言经典实例(中文版) pdf版

本书由蒂特著。R语言经典实例涵盖200多个R语言实用方法 ,可以帮助读者快速而有效地使用R进行数据分析。R语言给我们提供了统计分析酣一切工具,但是R本身 的结构可能有些难于掌握。本书提供的这些面向任务、简明的R语言方法包含了从基本的分析任务到输入 和输出、常用统计分析、绘图、线性回归等内容,它 们可以让你马上应用R高效地工作。每一个R语言方法都专注于一个特定的问题,随 后的讨论则对问题的解决方案给出解释,并阐释该方法的工作机理。对于R的初级用户,《R语言经典实例 》将帮助你步入R的殿堂;对于R的资深用户,本书将加深你对R的理解并拓展你的视野。通过本书,你可 以使你的分析工作顺利完成并学习更多R语言知识。

2017-01-19

Hadoop权威指南中文版.rar

作者:Tom White,数学王子&Hadoop专家。身为Apache Hadoop提交者八年之久,Apache软件基金会成员之一。全球知名云计算公司Cloudera的软件工程师。Tom拥有英国剑桥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利兹大学科学哲学硕士学位。

2015-12-03

嵌入式系统高级C语言编程.pdf

本书主要介绍针对嵌入式系统基于c语言的软件项目开发流程、较为复杂的c语言编程知识与技巧、编程风格及调试习惯,并通过对一个具体的软件模块(asix window gui)的分析,介绍分析代码的方法以及设计软件系统需要考虑的各要素。本书以实际项目中的代码为例来进行介绍,详细分析在嵌入式系统开发中程序员应该注意的方法、技巧和存在的陷阱。 本书适合用作学习嵌入式系统的高年级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从事嵌人式系统编程的软、硬件工程师的技术参考用书。

2015-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