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单片机的40个实验pdf

单片机是一种集成在电路芯片,是采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把具有数据处理能力的中央处理器CPU随机存储器RAM、只读存储器ROM、多种I/O口和中断系统、定时器/计时器等功能(可能还包括显示驱动电路、脉宽调制电路、模拟多路转换器、A/D转换器等电路)集成到一块硅片上构成的一个小而完善的计算机系统。

2010-05-03

mini2440原理图

Mini2440 是一款真正低价实用的ARM9 开发板,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学习 板;它采用Samsung S3C2440 为微处理器,并采用专业稳定的CPU 内核电源芯片和复位芯片 来保证系统运行时的稳定性。mini2440 的PCB 采用沉金工艺的四层板设计,专业等长布线, 保证关键信号线的信号完整性,生产采用机器贴片,批量生产;出厂时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 制,配合这本十分详细的手册,可以迅速帮你掌握嵌入式Linux 和WinCE 开发的流程,只要 有C 语言基础的人一般2 周即可入门。

2010-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